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9:27:2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漏的幸福.....《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雨晴,我是女生

   七月
   是炙熱的夏天,在這個季節朔造了許多戀人和甜美的回憶
   而我和他預見也是在夏天.....

   曾經我是ㄧ個不懂愛情的女生,遇到了不懂浪漫的男生
   兩個什麼都不懂的兩個,卻譜出一個甜美的戀情
   縱使我們最後都沒結果,但對我們而言卻是最美的回憶

   今天是個雨天,我們的相遇也是雨天,在台灣連夏天都會下雨
   你對我說,下雨天可以澆息一整天的沉悶所以你很喜歡雨天
   而我每次都孩子氣的跟你說,晴天比較好,因為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
   雨天太潮溼了,出去還得撐把傘,多不方便啊!
   你卻笑笑的對我說,傻瓜,雨天的時候可以坐在咖啡廳裡,靜靜的喝著
   拿鐵,觀看下雨時的台北市,每個人來來往往,慌張的動作,卻可以突顯出
   妳的恬靜,別忘了下雨過後會有晴天呀~妳就叫雨晴了還否認嗎?
   每次你說贏我了,我都任性的不理你,你也很有耐性的哄我,對我說:好
   了好了,我輸了,好嗎?
   而我每次都因為你的認輸而沾沾自喜,這就是你,你不懂得如何製造浪漫
   卻知道我需要你的愛護,你不懂的說我愛妳,卻懂得給我一個擁抱,
   我很想很想告訴你,我喜歡你的擁抱,但那時的我太青澀,不懂那就是你給
   的幸福,而認為那是你必須做的事情,所以我沒做回應......

   ㄧ句我愛你,對那時的我很重要,但是你ㄧ次也沒說,因為你都放在心
   裡所以,我們吵架,剛開始,你都讓我,願意哄我,但是時間久了,你也
   不耐煩了,開始跟我吵起來,說我的任性和不體諒,我則說你的不浪漫也
   不包容,雖然到最後我們都會合好,但是卻不能解決彼此的問題,只因為
   我需要的是浪漫,但你不懂,而你需要的是安定,我給不起,所以我提出
   分手。
  
   是的,分手才是最好的途徑,我懵懂無知,你卻成熟的讓我驚訝,那時的
   我需要的是甜言蜜語,而你卻選擇給溫柔的避風港,你要的是體諒,而我
   卻選擇任性的向你撒嬌,你的包容我不懂,我的浪漫你也不懂,於是,我
   們分開,到現在我還是想,分開對那時的我們是正確的,你習慣靜靜的思
   考,我則是喜歡熱熱鬧鬧,你嘗試改造我,希望我變的成熟一點,而我卻
   希望你能活潑一點,不要整天窩在家裡看書,但是你不聽,我也不願意,
   所以彼此都不快樂。
  
   如今在外,混混噩噩,發現,原來我需要的只是個安定的幸福,而不是轟
   轟烈烈的愛情,回到家裡,希望的只是一杯情人泡的拿鐵,和溫柔的懷抱
   但如今回到家,面對的是空蕩蕩的空間,唯一不變的是,那一杯自己泡的
   拿鐵,充斥著孤單和寂寞,但是又能如何?是我造成的,不是嗎?
 
   站在雨中發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常常想,如果在街上遇到他,他會不
   會認出我呢?畢竟,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女孩了,而他現在應該身旁也有
   了可以給他安定的女孩了吧!或者說,我也認不出他了呢?畢竟已經那麼
   多年了...
  
   算了,遇到又能如何?當初是我自己放棄這個幸福,如今還能夠挽回嗎?
   還是回家吧!免的又淋的一身,遺忘,是我現在該做的!也必須要做的,
   不是嗎?    

台長: 紅葉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遺漏的幸福.....《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