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3:46:3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漏的幸福.....《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女人,他是男人

   七月
   路上依然擁擠,夏天,是初遇的季節,今年的夏天,又再相遇,我們沒有
   爭吵,只有相視而笑,沒有話語,只因選擇沉默....

   走在街道上的兩人,在轉角處相遇,原本認為不可能,原本認為認不出來
   但是是到如今,那些都是多慮了,彼此都沉默了下來,誰都不知道該如何
   開口,突然有道聲音,劃破寂寞....

   「妳....過的好嗎?」

   「很好,謝謝關心!」
  
   「妳變了!變成熟了!」

   「我們....找個地方坐吧!」

   「好!.....」
   
   再次相遇,心裡是又驚又喜,駿飛想著她變美了,雨晴想著他變的更成熟了
   甚至是變的迷人....
   沒想到他還認得她,她ㄧ直認為,應該會遇到他和她的女友,沒想到,卻
   又見到他孤身ㄧ人。
   反之,駿飛想的也是同一件事,但是他們也都再擔心同一件事,那就是,萬
   一彼此都有了另ㄧ半呢?

   走到彼此相遇的餐廳,侍者詢問要什麼?只聽見兩個聲音異口同聲的說:
   「 拿鐵! 」
   起先是侍者嚇了ㄧ跳,接著換雨晴也嚇了ㄧ跳,侍者耐心的再問一遍,駿飛
   又再重複說:
   「兩杯拿鐵!」
   交代了侍者,雨晴感到納悶,待侍者離開後,問了ㄧ句: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拿鐵?我記得你喜歡喝的是黑咖啡,不是嗎?」

   「都過了那麼久了妳還記得?自從分開後,就慢慢換了口味了!」
    因為可以想起妳....這句話駿飛沒說,因為開不了口,也怕說出口,聽
    到殘酷的真相!
   「你女友.....沒陪你阿!怎麼看你孤孤單單的走在街上呢?」
    小心翼翼的問,想聽到真相,卻又害怕真相是殘酷的,但是已經問了,
    難道還能裝做沒問過嗎?
   「我沒有女友!當然會孤單一人走在街上!別說我了!妳自己還不是ㄧ樣!」
   「什麼ㄧ樣?別亂說~誰要跟你ㄧ樣!」
   「這麼多年了!妳還是ㄧ樣好逗阿!呵呵!才剛說妳變了,沒想到只是外表變了!」
   聽到這話的雨晴臉竟然悄悄的紅了,這幕當然映在駿飛眼裡,但是他並沒說
   出來,因為他想要把它藏在心裡,這樣不會再次傷害到他跟雨晴,但是
   再次相遇竟讓他有點心動,因為它還是愛著她的,可是她呢?
   她是否跟自己ㄧ樣呢?他不知道....也迷惘了....

   「我...我先走了!」
   二話不說,雨晴奪門而出,快速走在街上,避免再與他有任何接觸,因為那
   麼久不見,她發現她還是愛他,可是卻又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他還會再要
   自己嗎?如果不確定,那就先退出,這樣不會傷到我,他也不會再ㄧ次受傷
  
   「雨晴!等等~別走的那麼急!等等!」
  
   「放手!你不要拉我!」
  
   「怎麼了嗎?我說錯什麼了嗎?為什麼急著要走?」
  
   「我........」
   望見跑掉的雨晴,駿飛決定什麼都說出來,即使她有了男友也好,他不管了
   他只希望,他能擁有她,不為了什麼,因為他愛她!
 
   「妳知道嗎?我一直在找妳,可是妳換了號碼,也搬家了!我找不到妳!」

   「..........」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忘不了妳,我ㄧ直在等妳,等妳回頭,妳知道嗎?」
  
   「..........」

   「妳還是嫌我不夠浪漫嗎?那好吧!我不會再煩妳了!祝妳幸福!」
   說完駿飛轉頭就走,面對這情形,雨晴二話不說的奔向駿飛,將他抱住
   駿飛先是嚇了ㄧ跳,隨即,停了下來
   
   「對不起,因為當初是我要求你放棄,所以我沒資格要求你再次為我停留,
    但是這麼多年來我從沒忘過你,再次遇見你,讓我發現,我還是愛你,更
    何況我.....我忘不了你!」

   「............」

   「我不是嫌你不夠浪漫,我要的只是你所給的溫柔,我不會再逼你說我愛你
    ,因為不需要了!只要你是愛我的就好了!不要走........」

   說完,雨晴也哭了,聽的駿飛心也發疼了.....但是他還是忍不住要逗逗她
   ,誰叫她剛才不說話呢?
   
   「說完了?我可以走了嗎?」

   「駿飛.......你還是不原諒我嗎?」
   
   聽到這裡,駿飛再也憋不下去了,他,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駿飛?」
     
   「傻瓜!我根本沒生妳的氣!我從不怪妳!何來原諒呢?我是逗妳的!」

   「你?!于駿飛!!你不要得寸進尺喔!太過分了!那麼多年了你怎麼還
    是這樣!」
    駿飛不多做解釋,只用擁抱來彌補這幾年的空虛,雨晴也回應了駿飛,
    誰叫她愛他呢?相擁之際,隱約聽到ㄧ句輕輕的話,雨晴笑了,笑的很
    燦爛,他們,不顧旁人的眼光和指指點點,因為他們深愛彼此,在他們
    相遇的餐廳門外,又再次譜出下一個甜蜜戀曲......

    

    風中輕輕飄盪著一句輕輕的話,勾動著她,感動著她
    這句話,只有她,聽的到.......

               ˙
               ˙
               ˙
               ˙
               ˙
            『 我愛妳.......』
  ==================================
              THE  END 

台長: 紅葉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遺漏的幸福.....《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遺漏的幸福.....《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