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35:0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獻禮˙七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林七夕,一個單純的女生

      『你有聽過幸福星座嗎?』

      『幸福星座?那是什麼?』

      『那是只有妳跟妳心愛的人才看的到的星座喔!』

      『媽媽!那妳有跟爸爸一起看過幸福星座嗎?』

      『呵!那是個非常漂亮的星座唷!七夕!所以媽媽也希望妳能夠看
       到!』

      當時媽媽的表情,好幸福!
      每當我問到她與爸爸的往事,她的嘴角總是勾起甜甜的微笑,眼睛
      也總是透著光輝,雀躍的告訴我她與爸爸的每一件往事!
      而爸爸總是板著臉,不喜歡人家打擾他,其實爸爸是很溫柔的!
      因為他對媽媽好好!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牽著媽媽的手
      ,臉上泛著微微的紅,好像小男孩似的凝視著媽媽。
      看著眼前的畫面,我總是好羨慕,好羨慕,因為爸爸跟媽媽深深的
      深愛著彼此,他們的甜蜜,別人看了都會偷笑!但是在我看來,卻
      是全世界最美最美的畫!

      最近剛搬來沒多久的徐大哥,他總是冷冷的,酷酷的,不喜歡理人
      ,可是他惟獨只對我好,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對我特別好!
      我卻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我喜歡他!從我看到他的那一刻
      起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他!
      我發現他喜歡上屋頂,因此我也喜歡常常跑上屋頂找他!看到他
      坐在那邊,我也會湊到他旁邊跟他並肩相坐,剛開始,他都會刻意
      跟我保持距離,不過久而久之,好像是習慣了吧!他也就沒刻意保
      持距離了!
      
      我很高興我和徐大哥終於有了進步!但是相對的,我也就越來越喜
      歡他了!可是他總是對我很冷淡,讓我猜不透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我很想表白,但是又怕我ㄧ表白就會失去他了!所以,我選擇保持
      現狀,只要能夠擁有他的友情,這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的多了!

      我好想好想擁有他的愛,但是卻沒那麼簡單,什麼時候他的眼裡 
      才會有我呢……

台長: 紅葉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獻禮˙七夕《中》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獻禮˙妳,是我唯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