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0 23:04:58| 人氣3,6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配美食】華膳空廚-眷村老滷 紅燒牛三寶】(年菜禮盒)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張首圖,誰還忍得住呀!
華膳空廚【眷村老滷─紅燒牛三寶】
華膳主廚特別精選獨門配方
呈現出香濃滷汁和焦亮色澤
將牛三寶的牛筋、牛肚、牛腩
分別用不同火侯燉滷而成

天天爺~光看還沒吃
就覺得一定是口感超Q彈
尤其主打的是"眷村老滷的滋味"
絕對是讓人唇齒留香
買尬的~我的口水要流下來啦~~

不過,因為宅配美食(年菜禮盒)
萬一照片是那種-圖片僅供參考
一切以食品為主...
那真的就會讓人@_@

但又想到是「華膳空廚」推出的
(其實大家看文時,我已搭華航飛離台灣啦!)
感覺又有信心啦!
趕緊實際吃吃看,最知道
這樣後面春節年菜,也可以參考^_^


不知道是否因為配合年菜推出
所以包裝盒也是精美的大紅色喜氣禮盒
很厚實的紙板,上面還有印著"華膳"字樣



<華膳空廚>
可說是業界之翹楚
屬於華航集團的ㄧ員
自2012年開展多角化經營
將高品質、美味的餐食,由空中帶入地面
同步拓展電子商務、團膳、外燴等業務
而且有取得ISO22000國際驗證及清真廚房認證
超過200位具有專業證照的五星廚師團隊
結合經驗與創意,不斷研發新菜色

不僅如此,還
設立實驗室
由專業品管人員,為食品安全把關
就連各項原物料都是專業採購團隊嚴選
所以基本上他們家的產品
除了吃美味,也能吃安心與健康

背面有產品營養標示及烹煮說明
當然廠商資訊也有
 

 
所謂烹煮方式,其實就是加熱即可
超方便!
 

廠商資訊,秀給大家看
如果出問題,那麼大家間公司
不怕找不到人賠XD
 

前面營養標示,大家可能納悶,哪裡?
哈~因為第一張反光嚴重
特別拍一張近照
說真的,如果注重熱量,它真的有點高
但佳餚當前,尤其這種大菜
誰還管!就算啦~XD
光看那內容物,真的眼花撩亂的多!(啥形容詞>"<)
反正就是有啥有寫啥
不怕查、不怕比!^_^
 
打開盒子,裡面是特殊氣密水密鋁箔包
淨重有900公克 (固形物600g)
實實在在的份量足! 
 

很貼心的做了裁切口,但在廚房嘛~
所以刀具便便,我還是剪開
誰叫我手殘,每次用撕的,都醜巴巴
 

這是官方教學,但我覺得這樣時間過久
我自己搞了一套做法
但完全沒問題,可以忠實呈現官網畫面
裡面精華全在,不走精唷!
到底如何?讓我們看下去吧~~


就是直接撕開後,倒入鍋子裡
 

用中小火煮化,因為我有先冷藏退冰
所以其實不需要太久就化開
(對了,如果隔水加熱不須退冰)
但我這種的,建議還是先退一下
 

我自己做法是加一杯水(米杯)
蓋鍋蓋慢火煮一下
 

化開後,稍微拌一下,繼續小火悶
讓它收一下汁(但不用等乾唷!)
 

因為華膳空廚牛三寶本來就有300
g的滷汁
基本上調味剛剛好,不需要加水
我是因為要幫助它快速煮開
故又加了一杯水,但有讓它收
所以最後滷汁並沒有因此變淡唷!
當然,喜歡口味淡一點,可以加水
然後你就會有超多超棒的滷汁
可以淋在飯或麵上面,超讚的!!!

你看看~是不是,整盤超豐盛
完全不需要自己多加啥
我超不會擺盤,把杏鮑菇都放上面
其實有許多牛腩牛肚和牛筋的=_=
真的料多味美,和官網一模模一樣樣啦!
(看前面煮化過程就知道,連辣椒都有)
PS.端出來時香味四溢,家人等不住要吃
結果我又手殘,竟然拍糊了!>_<"


在大家伸出筷子時,我趕緊喊停!
把每一寶拍個特寫先~~

先來看一下
牛三寶的<牛筋>
看起來就是油亮又美味!
夾時整個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
咬一口,天阿~超Q彈,又不會過硬
也不會軟爛無咬勁
家人一致推薦這一味
就連原本不敢嘗試的姪女(小四)
一吃成主顧,筷子動不停


再來吃<華膳空廚牛三寶-牛肚>
主廚手工切好適合入口的大小
基本上這個也滷的將將好,
很透很軟又保持它的Q彈度!
有別一些牛肉麵店的牛肚那種硬脆感
我和小孩都喜歡這樣口感
但其他家人有人喜歡脆彈一點的
就覺得牛肚稍微軟了點!
就看你自己喜歡哪種口感囉~^_^


 

最後壓軸要登場啦!
華膳空廚牛三寶之牛腩(肉)
整體口感軟嫩Q彈、醬汁燒煮入味
入口咬到帶筋部位,還能享受筋肉嚼勁
馬上擄獲全家人的味蕾!

肉的部份同樣有大有小
這塊就是帶皮的


轉個角度,同樣有半筋半肉唷~
 

最後秀一下也超好吃的杏鮑菇
滷的超入味又很香,小朋友大愛
基本上3/4都入他們的口啦~ XD
 

果然大公司出品沒踩雷!棒!
【華膳空廚牛三寶(年菜禮盒)】獲得我家一致推薦
不愧是
華膳主廚特別精選獨門配方
呈現出香濃滷汁和焦亮色澤
分別用不同火侯燉滷而成,口感Q彈
這眷村老滷的滋味,果真讓人唇齒留香~~

看~才不到幾分鐘,它就剩一咪咪
其他菜也才消化一點點而已
離我們開吃才不到10分鐘
(還要扣掉拍照)
也就是說,5分鐘而已,
就快要被消滅一空啦!
這樣就知道它有多受歡迎了吧!^O^

整體口味來說,屬於香甜鹹的那種
如果你連一點甜都不喜歡的人
那這款菜路,可以直接跳過
但它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不會死鹹,有點香甜的老滷
剩下來隔天淋在飯或麵上
又是一到好吃的料理,有省一餐啦!^^


好啦~今天的美食分享,到此結束
以上為啾啾-0食用後真實心得,純粹個人口感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者自行參考感受唷!^^
【華膳空廚牛三寶】
*2018年華膳年菜優惠快訊*
預購時間:2017/12/15起至2018/1/31止,85折優惠(特惠價商品除外)
取貨時間:2018/1/15起至2/9止
訂購滿NT$2,980元免運費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看起來滷得很入味
好好吃的樣子
2018-02-01 10:14:51
版主回應
對呀~真的超入味,好美味!
2018-02-05 00:2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