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19:46:23| 人氣5,4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島柑仔店~吉米吉休閒食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標準的鄉下小孩,小時候下課都會先去柑仔店花了5元10元買零食來吃,後來這種傳統柑仔店式微了,開始出現便利店和超市,我的消費地也轉移了~

而在高中時出現了一種我稱為時尚柑仔店的小*苗休閒食品店,賣許多零食,感覺是更衛生但價格也更貴,因為是秤重量賣的,但我還是時常在放學後"交關"啦!

又後來,大學畢業後出社會工作了~現在這種店似乎也都沒了!不過那是我以為,原來其實還是有這樣的店家存在啦!只是他們已經轉型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寶島柑仔店~吉米吉休閒食品】就是其一。

在分享我的試吃心得前,先來了解一下這間店吧!^__^

『吉米吉休閒食品』創立於1989年,成立至今已逾二十個年頭,初期以散裝販賣、行銷為導向,與當時的『小*苗休閒食品』引領散裝休閒食品風靡一時。隨之普遍銷售於全國各大高中、大學的校園福利社,處處皆可見本公司商品陳列於架上。

 

2001年起,國內消費型態變遷,本公司將經營之傳統休閒食品包裝精緻化,通路擴大至各大精品、百貨、高速公路服務區,以及名勝景點等….皆可看到吉米吉精緻化之休閒食品時至今日更擴大網購通路,讓廣大網路消費大眾,隨時隨地在家中,更方便購物、輕鬆享受,重溫童年、幼時難忘的美味回憶。 


原來在各大精品、百貨、高速公路服務區,以及名勝景點等….還是可看到吉米吉呀!下回一定有去這些地方,一定注意找找看~^__^

 

烤鮮魚條-新鮮魚漿製成,香Q口感、風味絕佳,滿足你挑剔的嘴,也是泡茶、下酒的最佳選擇。

 

 

包裝看起來似乎只有簡單束著,其實不然,它有密封著啦!拆開金色束條後,本來要拿剪刀來剪開,結果看到它上面有標著<由此撕開>~

照做了!但...撕開後包裝還是破損了耶~

 

 

後面有一處貼著中文標籤,有成分和營養標示等。

 

 

裡面的量差不多是這樣。每條都有碳烤過的FU~

 

 

大小長度差不多這樣~

其實這個味道真的很重,塑膠袋一拆開,濃濃的魚味就傳出來。接著咬第一口,似乎味道偏淡耶!難道只有聞起來才那麼有味,吃起來反而沒有嗎

 

再繼續第二口、第三口~咀嚼後,整個口腔裡都是魚條的鮮味,除了鹹鹹的原味外,它還有微微的甜味,這個蠻有咀嚼感,似乎聊天喝茶配八卦啦!XD

 

 

沒錯~就是配這茶,讚啦~^__^

 

 

起司洋芋球-空心圓球造型,香濃的起司口味,讓你一口接一口!

 

 

這樣一包大約250卡,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零食~

 

 

球狀的設計,大小剛好是一口差不多~(大人口啦!小小孩就稍微大一點點)

 

 

上面有點微橘紅的就是起司粉,鹹鹹香香的起司味,吃起來酥酥脆脆鬆鬆的,另外它同樣有點微微的甜味唷!

這個我喜歡!(大心)因為我愛鹹口味的餅乾,這樣鹹中帶點甜最得我心,所以幾乎是一嘴一口停不下來呢!

 

 

洛神花干-口感有嚼勁,洛神花的香氣在口中漸漸散開,清爽、香甜新滋味。

這個系列採統一的包裝,洛神花干一包55公克~

 

這個系列除了洛神花干,還有鳳梨心片、辣芒果,還有話梅啦!

下面還有廠商資訊(是咱台中的唷~)及保存期限。

 

 

上面滿滿的糖粒子,所以第一口是好甜唷!但接著吃到裡面的洛神花干後,那種酸勁就跑出來啦!因次配上剛剛甜甜的糖,整個合而為一,配的"將將好"啦!

 

 

雖然是做成果乾類,但不會太乾沒水分,整個口感就QQ的唷!

而且特別觀察一下舌頭,不會有卡紅紅的,所以是天然乾燥,沒有加入色素,吃起來很安心呢!保持著自然鮮味呢!

 

這個或許是因為糖加比較多,所以熱量就高那麼一點點嚕~(你說這麼多標示,我怎麼只注重熱量!?因為我怕胖麻~ >_<)

 

 

金鑽糖是童話系列滴~

 

這種袋裝系列都有做裁切口,所以直接撕開即可~

 

 

這個系列還有另外3種,所以背面標示也是4種都有~

 

 

既然是只吃金鑽糖,所以我就只PO它的照片嚕~

成份很簡單,就糖和麥芽糖~

 

 

這個一小包8公克,裡面約10顆。也就是說一小顆32卡囉!

整個呈現黃澄澄、金晃晃,透明晶瑩,好像是寶石唷~

 

和之前吃過的糖果最大的不同是,它比較美,半透明的琥珀色,吃起來是甜而不膩。糖果我最怕色素和甜死人的那種啦!還好它都沒有犯這樣的錯誤!

不過它還是有缺點,就是遇到悶熱就會有點融化,結果和包裝袋緊緊相依,害我要將他們分開時花了好大力氣唷!

 

 

這【金鑽糖】是台中潭子<鄭紀食品>出品的唷!(但現在已經沒有台中縣了,應該要改一下包裝嚕~)

 

 

 QQ熊軟糖-全世界最暢銷的熊熊QQ糖,是內行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

 

 

 

真的就是做成熊熊的圖案耶!超可愛~小朋友很喜歡,不管是看還是吃!︿︿

 

 

 

甜甜軟軟QQ的水果糖風味,不過雖然顏色做得五彩繽紛,但吃起來味道都一樣,就是水果糖QQ糖的風味啦!

其實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種QQ軟糖!所以怎麼吃都吃不出歡喜感,但小孩子就是很喜歡,所以這個應該是給小小孩啊!(但怪的是,我大嫂也很喜歡這個耶!所以是我怪?只能說個人口味不同啦!)

 

 

總體來講,吉米吉休閒食品的古早味零食,除了QQ軟糖比較不是我喜愛的之外,全都得到我的一票啦!現在多了網購通路,想要懷舊時就可以來一下,很方便呢!︿_︿

 

 

PS.以上單純為啾啾-0試吃分享,沒有任何薪酬或其它利益所得,亦無廣告推薦之意,另個人口味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他們家的網站看看,除了我分享的產品,還有許多種呢!︿_︿  

吉米吉的網站Facebook粉絲團

台長: 啾啾-0

闊瀨老叟
看起來不錯吃
要擺脫零食誘惑真的很難啊
2012-11-23 20:18:24
版主回應
偶爾為之還好啦~
反正老叟身材HOLD的很好呀!^^
2012-11-23 23:38:12
好攝客-------小煌
呵,小零食偶爾吃吃
2012-11-27 15:10:45
版主回應
其實我還蠻常吃零食的耶!
尤其是那種鹹甜各半的我特愛!^^
2012-11-28 10:4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