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23:16:37| 人氣5,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史耐德Snyder's 蝴蝶碎餅(水牛城辣雞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到了,常忍不住的想吃東西!(其實不是冬天也隨時都這樣啦!>_<)

所以我又默默的發胖了,唉~(這是我的宿命嗎?每年都一樣...)

不過......還是要繼續吃,哈!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美食是「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史耐德Snyder's 蝴蝶碎餅(水牛城辣雞翅)】

由美國最受歡迎的國民鹹味脆餅(蝴蝶餅)聞名的Snyder's Hanover品牌精心研發,以精緻小麥製成椒鹽脆餅,敲碎後再沾上獨特醬料,烘焙而成。口感香脆獨特,味道濃郁純正。品嚐美味蝴蝶碎餅,搭配喜愛的咖啡、茶或是清涼的啤酒,完全滿足您挑剔的味覺

盒裝背後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包括:品名、成份(多的眼花撩亂!@@)、廠商資訊、建議吃法,營養標示......等,一清二楚。

保存期限打印在最下面~

未拆封新品還有<Snyder's>的LOGO標籤(紅色箭頭處)~

一盒250G,共有2包*125G。

分為兩包,每包份量適合2~3人共同分享,份量恰到好處,不會有太大包開封後吃不完不易保存,放久了餅乾走味變難吃的問題。

直接撕開後~

哇~一陣酸酸辣辣的味到馬上撲鼻而來~

看到大小不一的碎餅長的是紅吱吱,感覺就是"辣"呀!

倒出來看清楚~

果然是碎餅,真的挺碎的耶!而且有大有些~

最大的差不多是這樣~

小的大概是紅豆大小吧!>_<

從照片中可以看的出來,餅乾是原來的顏色,紅色的就是調味粉。

其實這個蝴蝶碎餅還有蠻多種口味的,這個<水牛城辣雞翅>只是其中一種啦!

(看賣場介紹,還有:奶酪、蜂蜜芥末、起司....等等)

之所以會取名為<水牛城辣雞翅口味>是源自於紐約州水牛城的特產。(速喔~!水牛城特產是啥我還真不知道耶!?XD)

不過他們獨家調味製作,微鹹微辣帶點酸的微妙口感,真的是順口好吃。而且雖然盒子上面畫著大大的辣椒,裡面也是一片紅通通,但其實這個口味只有一點點的辣啦!(對我愛吃辣的人來說,真的很些微),除非你一點辣都不能吃,不然絕對是沒問題啦!

要說它的辣會讓人覺得嗆,不如說它的酸味!雖然說是美國來的,但卻讓我有到了東南亞的感覺,因為不輸它的"酸"更令我印象深刻,真的!光打開大一剎那,聞到的就是"酸"!

而且它有大小的碎餅,大的吃起來酸甜鹹剛好,也比較吃的到餅乾的味道和口感,而小的碎餅,或許是因為整個吸附調味粉的關係,有點過鹹過酸(但還是不辣啦!),不過不是那種吃不下去的,而是讓整個餅乾口味變得很重!

所以大塊一點的我都直接吃,覺得很"ㄙㄨㄚˋ嘴",小塊的個人建議可配個茶飲或是啤酒之類的,還有就是將他們加入生菜水果沙拉中一起吃,這樣也不錯唷!^__^

另,這個經過測試,還是比較屬於大人的口味,幼齡的小朋友不太能接受,味道重了點!>_<

沒關係,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不夠啦!還好有兩包~ ^0^

PS.以上單純為啾啾-0個人試吃心得,沒有廣告推銷之意,沒有其它利益所得。另外因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所得感受亦不相同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5,2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團購網購宅配 |
此分類下一篇:「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大鎮 黑胡椒香菇手作餅】
此分類上一篇:寶島柑仔店~吉米吉休閒食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