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20:53:54| 人氣3,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是FG美人研究員提供的試用,不過ㄋㄟ~其實早就它還未上市前我就用過唷!

難怪我覺得它好眼熟呀!不過當時用的是正品,這次是試用包,一時間還沒認出來

直到剛剛翻了一下就文才發現,原來我還發過文了呀! 【舊文連結】

不過為了對FG美人研究員表示尊重(而且也拿了試用包嘛!)

所以還是再寫一篇新文囉!

雖然是試用包,但是足足有10份,每一份裡面有3包唷!

紙卡上面右側就是它的廣告代言人栗山千明唷!

紙卡打開,裡面3小包,每包03.ML,正反面都只有英文。

還好紙卡上面有中文說明和象細的產品標示。(在背後)

原來它是含藥化妝品呀!前年使用時這點並沒有注意到。(猛點頭~~)

剛提到我是前年使用,去年上市時有強打一陣子,後來沉寂了好一陣子

可能是冬天到的關係吧!畢竟台灣夏天才是美白大戰的市場呀!

今年從過完年就開始強打,要告訴大家,夏天來臨前快點美白,

真正夏天來臨才能【美 透 白 】~

下面就是他產品強打的訴求!

傳明酸、4MSK (左圖就是正品的模樣,是不是長的很科技感呀!)

不過這個試用包是怎樣!很怕人家拿下來嗎?

粘的超緊,第一刺用扯的拿試用包! >_<

原來是這麼一大坨的膠黏著,算你厲害!

裡面的精華素,就是你肉眼看到的。半透明 乳白色帶點珍珠光澤。

可惜拍起來沒有呈現出那麼折射感!

(不知道去年怎麼寫的,有興趣上面可以連結去看看。)

我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我一次用的量約下面手掌這樣,全臉可擦,

如果還要擦頸部,還要再多一點,差不多一包用一次吧!

這樣換算,試用包0.3ML,早晚都用,所以0.6ML一天,

它正品是30ML,也就是可用50天!

可印象中,之前正品好像沒撐這麼久耶!

當然不可能量不足,可能以前用的比較大氣吧!呵呵~

下面照片是使用前,全臉照,差不多03/29拍的。

這是用完後數天拍的,角度和光源還是有差,不過盡量抓一樣的角度拍。04/09拍的。

 好像沒有比較圖看起來比較難看的出來差別,馬上來一張比較圖~

(顏色還是拍的有落差,為了忠於原味,所以沒有改色修圖)

(左圖03/29) 我眼下的曬斑蠻明顯的,還有一粒粒的啥鬼東西 (那根頭髮真討厭!)

(右圖04/09) 斑有淡一點,可是沒有消失,小粒粒也有少一點點

 (怎麼又有一根頭髮,不過短一些還好)

 

最後總結

味道香香的但不過於濃郁挺好的。(怎麼有大陸人講話的FU~)

質地擦上去有點濃稠,好處是蠻保濕,壞處是有點黏,晚上用OK!

白天要擦上蜜粉吸點油,不然看起來有點油亮,會象出油的感覺。

還好等一段時間它更能完全吸收到皮膚裡層,這麼油光感就會消失。

不過那是視覺上,觸覺上不會太油太悶啦!

所以對於混合偏油性的我用起來很OK!

PS.以上為啾啾-0使用心得,單純分享沒有廣告推銷之意唷!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