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7 23:07:30| 人氣1,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in氧潤】胺基酸亮白保濕潔顏霜&10%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吃太多了!暫時不吃~(哈!其實還是有啦!)
所以今天來分享保養品,美美一下^_^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新品牌【arin氧潤】
看介紹,氧潤藥妝是台灣的品牌-去角質的專家
有眾多系列品牌,且都蠻平價的
網路評價也都挺不錯的呢~
這回使用2種產品,直接一次分享,讓大家看個夠!
胺基酸亮白保濕潔顏霜10%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先來看一下【胺基酸潔顏霜,主打:
★ 28%高濃度氨基酸活性配方。
★ PH5.5,不含皂鹼!
★ 深入肌膚徹底清潔毛孔汙垢油垢!

包裝正面都是英文,嗯?~~好吧!我看嘸!



賣尬的!又是英文!!
好啦~其實下面我看得懂啦!
就是告訴你怎麼使用咩~
再不濟,MIT這麼親切的字眼,台灣製造~懂吧!
啥!不會有人覺得是-麻省理工學院吧!噗~ 



好啦~既然是台灣的產品,免擔心,一定有中文的啦!
用法、功效、注意事項及完整的廠商資訊
還有大大的QR碼,大家不妨掃掃看會出現啥?



成分英文看不懂沒關係,洗起來如何最重要!
好吧~其實還是有關係啦!
既然叫胺基酸潔顏霜,當然有"胺基酸"
而且它可是採用優質氨基酸配方
不僅能徹底清潔留在毛細孔中之殘妝污垢
其中醣基海藻糖和蘆薈萃取液
兼具保濕滋潤淨白肌膚功能。


:::: 成分秘訣 ::::
(特別為很注重成分的朋友找來的中文版^^) 

胺基酸活性成分因子:溫和潔淨肌膚
醣基海藻糖:保溼潤澤肌膚
蘆薈萃取:保護滋潤乾燥肌膚, 蘆薈是公認的天然美容護膚佳品。
含有多種維生素、胺基酸、多醣體、微量元素…等,護膚保養成份。
蘆薈汁含有粘多糖(類似於透明質酸),屬植物性玻尿酸,具有多重保濕成分,有很好的保養功效,所以能讓皮膚變得細膩柔軟滋潤。
尿囊素:柔軟、保濕肌膚, 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舒緩安撫肌膚功能。

對這段落落長沒興趣的人,好啦~
快點來洗洗看囉!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打印在軟管包裝上
其他中文標示和外盒包裝是一樣的

 


記得先轉開蓋子,撕開封膜,免得用盡吃奶的力氣也擠不出來!!
別懷疑~我之前做過這樣的傻事!
誰叫不是每種品牌都有這樣的設計
小動作卻很貼心,防止壓到擠出內容物~ 



掀蓋式的設計,出口看得出來小小的
所以感覺好細一條,還白白的~好像...
哈!這種設計可有好處,防止不小心擠過頭
可以方便控制流量!?XD
反正就是想要多點就擠多點
想省點的人,就少少用囉!



好啦~開始體驗囉!
可怕的素顏照來啦~~
好油的臉!每當早上起床或是上班一天後
就會出現這種狀況!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肌
油臉、毛孔大、痘痘是我難以擺脫的困擾
唯有痘痘控制的比較OK
但也時不時的來找我!>"<
真實不修圖~看的出來臉很暗沉很黃
竟然比我的脖子還黑耶!



【arin氧潤 胺基酸潔顏霜】

不含介面活性劑
以高濃度28%氨基酸活性成分因子來取代
ph5.5,不含皂鹼和石化介面活性劑SLS和SLES
所以非常溫和不容易傷肌膚
主打:不管是敏感肌、油性肌、暗沉肌都很適合使用唷!

因為要拍照,所以故意擠了很多的量出來
實際使用時不需要那麼多啦~

看得出來它的質地不是很柔軟的那種洗面乳
反而有點乳霜固態狀!



前面提到沒有介面活性劑
所以其實它不像一般洗面乳泡泡很多
會起泡,但不是那種很多很綿密的
之前有用過另一牌的"胺基酸潔顏霜"也有這樣的情形
不知道是否是它們的特性!?
(下面這已經是我很努力的搓洗後才出現的泡泡唷!)



真實情形是下面這樣再加多一點泡泡啦!
我是因為要拍照,結果弄太久,泡泡消失了
但它真的本來就不容易起泡
由其作用在臉上,遇到我臉上的油汙時更是!



不過也不用擔心沒泡泡就因此洗不乾淨
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啦!
下面就是洗完後馬上拍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爽、很乾淨呀!
而且臉變白啦!
當然不是它有瞬間美白的效果
而是原本臉上的油汙、暗沉都帶走
這才是我原本的膚色啦!

(哈!痘痘超明顯>_<)



【arin氧潤 胺基酸潔顏霜】洗完後
完全沒有緊繃或乾澀感
細緻的泡沫,深入皮膚洗淨臉部殘妝污垢和油脂
同時留下保濕感,所以感覺就是水水嫩嫩的
而且洗的過程溫和不刺激
且胺基酸有良好的吸水性和保濕性
又是PH5.5弱酸性,和人體膚質相近
所以完全不怕洗過多會傷皮膚唷~
就讓我們安心的洗臉吧~ ^O^



接著分享的是另一項很棒的產品
arin10%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主打:
★ 角質更新×淨化毛孔×緊實抗皺。
★ 擊破:粗糙、暗沉、皺紋
★ 玻尿酸和聚葡萄醣體同時修復保濕
★ 加強淡化改善黯沉肌膚



這瓶真的很迷你,因為只有15ML
但包裝也是很用心的,該有的中文標示都有
成份、用途、注意事項,廠商資訊等
還有QR碼可以掃唷!

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一開始不懂它封盒標籤上為何有10%?
價格我懂,但10%?是特價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還有不同%數的煥膚精華啦!XD




採滴管是設計
取用前先壓一下軟膠頭
放開,就能吸取精華液啦!



按、放、吸~就有啦!
然後再輕輕往軟膠頭一壓,就又擠出精華液啦!



苦杏仁酸為親脂性果酸
更易滲透角質層
加速黯沉廢角質代謝
調理油脂、緊緻毛孔、恢復油水平衡光嫩肌。
苦杏仁酸為親脂性果酸
更易滲透角質層,加速黯沉廢角質代謝
調理油脂、緊緻毛孔、恢復油水平衡光嫩肌。

先試用在手上看看
蠻水的質地,所以很容易流下去
用在臉上也是,不能久待
要趕緊按摩讓它吸收
完全不黏膩,味道也不錯
沒有想像中酸類保養品的化學刺鼻味!
(其實大部分保養都能達到這點啦!)



吸收速度很快,稍為按摩、輕拍幾下
馬上就進入皮膚底層~
看起來似乎和沒抹時差不多
但實際上摸起來皮膚馬上有柔膚順滑的感覺唷~
這就是瞬間補水後的效用啦!
當然~用在手上和臉上還是有差別的
至少我的手膚質比較乾,臉比較油!>_<



馬上擦在臉上感受一下
耶~似乎還不賴耶!


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針對黯沉堆積的部分加強塗抹
搭配維他命B3(Niacinamide)&酵母萃取精華
能加強淡化改善黯沉肌膚
恢復均勻淨白的亮膚,展現晶透白無瑕肌。
而且β—葡聚醣則能提供肌膚角質層充足的含水量
所以肌膚能夠水嫩光滑,煥然一新!
(皮膚忽白忽黃,是因為室內外室溫不同的關係啦!) 



這支產品搭配高濃度杏仁酸
主要就是運用杏仁酸及優越的親膚的效果
可迅速深入角質層,快速清除表面角質堆積
所以能改善暗沉、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
另外,玻尿酸和β-聚葡萄醣體
同時修復保濕,暢通毛孔
賦予肌膚飽水滋潤!

不過因為我使用的時間比較短
無法得知是否能夠如產品介紹-
長期不間段持續煥顏,能達到緊緻活膚
重現完美無瑕細嫩肌膚啦!


我只能針對使用2週後的感受作發表~
杏仁酸分子小滲透快,確實擦完能調理控油
有效改善毛孔阻塞,但我厲害的粗大毛孔
還沒有辦法像它介紹的-恢復毛孔細緻柔軟!

可以確定的是
這款精華液不含人工香精色素酒精
也可以使用於腿部、前胸、手臂、背部等
容易粗黑黯沉的部位。


特別一提~
【arin杏仁酸微剝煥膚精華】
以水溶性維他命E衍生物包覆高濃度杏仁酸
使使用者免除因為濃度太高而傷害肌膚
油溶包覆的酸分子迅速直達皮膚
加速清除黯沉的老廢角質
使肌膚呈現淨白透亮這點表現還不錯唷!
(討厭的生裡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感受也不同,請自行判斷後再使用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台長: 啾啾-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