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5 23:06:05| 人氣5,9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份整個塊荒廢的新聞台,過完春節整個大復活,所以今天再一發,咻~

沒錯!就是【2011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這是和台中燈會同一天,2月13日的行程之一,好歹也是咱公司客戶之一,之前都沒時間去給它捧個場,這次招全家一起去。

當天天氣很奇妙,沒太陽時有些寒意,出太陽時有些熱,下午約1、2點變天刮風,大家也知道,晚上就下大雨啦~

因為今年是2011兔年,所以許多沙雕都是以此為主題。入口正面第一個沙雕

這是站在河堤上鳥瞰圖,其實整個場地沒有很大,所以這個點只能當作其一,無法一整天唷!

看到那竹子做成籬笆的走道沒,它可有名堂,叫【天長地久橋】 

走下河堤後,其實看到的除了寫有2011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那個主題沙雕外,左右兩邊各有兩個,其一,南投酒廠的白蘭地。

還有【鴻兔戲獅展威風】恭賀新喜年,應景!

這個有拍到標示牌,就不多作說明啦!

這是小Q今天學會的拍照新姿勢,後面陸續會出現唷!

這個作品叫【聚場】,沒仔細看創作理念,是取相聚的場所的意思嗎?

一看就知道是以日月潭纜車為主題, 我都還沒坐過呢!(貓纜也沒有 >_< )

其實這些沙雕有些很兩光,有些很精緻,所以很多都是四面皆不相同唷~

這是前面照片右上角,上面古亞是作者嗎!?特別局部更能看出現條之美。

這是另外一面,日月潭三個大字一看就知道是在說哪囉!剛好請人幫我們拍一張,大家都不錯,就是搞怪小Q做了個鬼臉! >_<

主題【豐收台灣】這個說實在的,精緻度比較不高,除了石頭感有呈現,那香蕉實在是...或許走的是印象派,線條比較粗曠~

玉山主峰-這才知道,原來咱們玉山已經有3952公尺高啦!

這個也是走線條隨性路線的嗎?看下面的字體也多隨性呀!虧它名字取的那麼棒【光芒四射映百年】。不過100年我懂,新年我懂,可是為啥有阿拉丁呢?該不會是半夜有人來惡搞的吧!?

將畫面拉近,切掉下面的基底看起來比較不會太空太鬆,不過我說:左邊那幾隻兔子也太應付了吧!還有上面那隻兔子表情真的很詭異耶!

我和大嫂大哥各拿一台相機自顧自的拍照,所以小Q帶著她的工具和阿嬤去玩沙區,結果等我們去的時後,發現有個先生正在拍她們,而且拍超多張,拍很久,各個角度都有呢!

PS.看得出來小Q她們在正烏龜身上玩呢!

雖然有人在拍,但是小Q完全不怕生,整個沉浸在自己的玩樂當中~

【天燈祈福】這面是精彩100 風調雨順,今天我拍照都是這個PO酥,歹勢~

怎麼和大嫂在一起,她臉變好小,我整個大頭大臉的,暈~ @@

哈!哥哥在裝可愛嗎?!這個國泰民安的天燈是和前一張一樣的,只是不同面而已。

這是【蘭嶼雅美舟】,有達悟族特殊的獨木舟-拼板舟、長髮女、穿丁字褲的猛男 ( 雖然看起來好想有點老,但身材很勇 )+海浪中的海豚,這個也做得很精緻,線條俐落、面面俱到。

這個應該一看就知道是哪吧!台北101這麼明顯耶!

這個應該是這邊最大的一個造景,因為還可以讓人爬上去上面拍照,上面不是我們的人,所以我沒有將它拍出來。當然它只是局部,其中一面就是下面照片中的高鐵。

就是這張。因為從很側面的角度走過來,一開始老哥超搞笑,竟然看成船!!?結果被我和大嫂吐槽,明明就是高鐵從隧道裡竄出來呀!

從這張再看一次角度就清楚一點,能和剛剛連接。順便看一下我今天的穿著~哈!頭的比例看起來真的很大耶!

這張就是前面101和高鐵的全景圖。其實它的主題叫做【綻放】

這個很可愛唷!主題【客家桐花季】,我沒拍全景,其實整個基底都是桐花唷!

另外還有兔兔、猴子和山豬。這個也做得很用心,像是井的石頭感和木頭籬笆的紋路都有做出來唷!

這個到底是啥東東?沒有標示。之所以在這邊拍照是衝著它有2011年罷了。

 

這個原住民的主題-看到黥面,就知道是泰雅族的啦!這個也做得不錯唷!

 

這是不同面。

這個它【送虎迎兔龍在後】覺得做的很符合標題,虎是騎著歐都麥的跳跳虎耶!

這個做的就很青菜、很陽春、很平面,像小學生做的~ 那麼美的湖心亭竟然做成這樣!

  

這個完全名符其實【有拜有保庇】,哈!簡單明瞭。它每一面的神明都不同。

 彌勒佛

媽祖

福德正神

 

這是哪吒嗎?

這組很卡通很可愛,所以拍了很多張。

連小Q也忍不住。其實她是6連拍,我截取的其中4張。

  

這個是它另外一面,天下第一泉,還有小兔兔在泡湯,超可愛~

這又是另外一面,真的有流水,因為是沙子必須做防水,如果能做透明防水布會更好耶!

這個是鐵軌! (廢話 ),然後有一節載著礦石的車廂穿過山洞。

結果出來就是它啦!著名的CK124蒸氣火車是也。

配合小Q的身高,結果重點都遮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主角是旁邊的請勿觸摸牌呢!

逛累的還有竹子做成的椅子可以坐唷!還有靠背呢!

其實還有一些小的我沒拍,約3-5組吧!有幾個是太醜所以放棄,不過大概就是這樣啦!下午1點多,今天沙雕行結束,準備吃飯去囉!拜~

           

PS.更多照片請連結到我的相簿欣賞唷~

台長: 啾啾-0
人氣(5,92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1春節二日遊之一【竹崎公園篇】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好濕好少人的2011台中燈會

闊瀨老叟
果然妳最近報告有大復活的跡象 哈哈

我去福隆看過一次砂雕 作品很棒
但是這裡的似乎更美
2011-02-15 23:56:52
版主回應
其它地方我是沒看過啦!
這邊是我的第一次,規模雖沒有很大,但是蠻多做的都很用心很不錯唷!
2011-02-16 13:47:51
爪子
本來今天要去看的但是在下雨~= =~
2011-02-19 17:10:28
版主回應
我今天有上班,可是沒下雨耶!我在草屯~
倒是有同事說下午2點多有下毛毛雨,可能南投市下比較大吧!
2011-02-19 17: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