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21:05:21| 人氣9,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就是要美白~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一白遮三醜,從古至今好像大家都這樣覺得!

常聽人說,就算不是美女,只要不要骯髒邋禢,如果皮膚白白的,大家就會覺得是清秀佳人,還不錯之類!

所以追求白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功課,其實現在男人也是很注重這點呢!

而且這陣子看各大報紙和媒體 (工作關係需要 ),發現!怎麼今年幾乎所有品牌,從網購開架到專櫃品牌,人人皆堆出美白產品,而且是強力宣傳呢!

相形比較之外,我用的這個就比較低調一點,好像只有屈臣氏有賣,也不會一直買廣告強力放送!( 還是有!只是我們沒發現!? )

說半天,到底是什麼東東呀!就是它啦!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

 現在回想,其實之前剛推出時 ( 2009/10/15 )我就有注意到他,那時它也有做一些宣傳,當初只記得它是日本樂敦製藥研發的,就覺得,嗯~應該是很專業,又日本、又製藥專門!( 自己覺得樣妝產品好像比一般保養品強!有人說這是錯誤迷思啦~沒關係!我高興就好!)堆出的東西應該不賴才對~

不過也沒特別去研究或是有買的衝動,因為當時乳液還沒有用完,我是那種用完才買,不會囤貨的人!後來我的資生堂用完了,所以想說那要再買新的了!剛好就得到它了! 

沒錯!這是FG市調大隊的試用品,這次給的是正貨,30ML,740元~ 各大屈臣氏有賣!

因為是日本進口的商品,所以正面是日文加漢字的包裝,不過後面有中文標籤,政府有規定唷! 看到沒~藥用!就覺得醫生掛保證的感覺!ㄏㄏ~迷思迷思~

背後一堆哩哩叩叩的說明,用前可要看詳細唷!

看到沒~有加超有美白的效果的熊果素!當然,維他命C也不能少滴~還有保濕成分的玻尿酸!難怪!每次用完都覺得怎麼那麼保濕、那麼水嫩呀~ 最喜歡剛用玩時的臉,摸起來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FU唷~

下面是使用方法的介紹,就一般乳液用法啦!化妝水後塗全臉或要改善的地方,我都是全臉塗~ 

它是按壓瓶的設計,好擠好壓不黏手,也不會弄得髒髒的,或是量不好控制。像我都試一次擠到底一下擦一邊臉,所以全臉就兩下,然後脖子部份在擠一下!用量也算是省的~

瓶身藍白配色,沒有甚麼複雜的設計,和上回用的資生堂、蘭蔻或其他專櫃品牌,同樣強調驅黑淡班美白比較,簡單樸素平實路線!這樣也不錯啦!小瓶一點好攜帶,重點是內容物麻!

瓶子也都是日文,這段講的就是產品裡面的成分,還有使用方法,及日本製造公司~

它擠出來的樣子!是屬於水水的乳液~ 看!快從我的手留下去了!還有注意看,它質地其實帶有一點珍珠光澤的乳白色!光看就覺得能讓人變的白皙透亮!充滿前衛的科技時尚感~ (謎之音:ㄝ~怎麼和上次的雅詩蘭黛、資生堂一樣ㄚ!?)

沒有啦!上次的產品帶點藍光和彩色珍珠光澤,這次又是不同的呈現,不過我也覺得很奇怪!真的耶!用過3-4種美白精華液,只要是走白色乳液路線的,怎麼都會有這種光線折射的"科技光"呢!?是因為某成分的關係嗎?

( 這張照片中的手有點過敏,所以紅紅的~ )

我的手最近一定能變美,因為許多好東西都用在他身上,呵呵~ 再來看看塗完後的富貴手吧!是不是有差呢!保水度比較足了!當然在臉上也是一樣滴啦~

( 照片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明顯,但是原本洗完臉後有些過敏紅紅的皮膚,變得比較鎮定,膚色比較均勻了唷! )

  

使用心得:

除了上述提到的質地外,它的味道是屬於一點點的保養品味,怎麼說呢?也不是完全沒味道,但是幾乎快聞不到了,尤其擦到臉上吸收後,真的是啥味道都沒有!

另外它雖然看起來水水的,但是其實不是,那只是外觀,他因為加了玻尿酸,所以比較黏稠一點,也因此在擦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黏膩厚重感,甚至有點油光~

從塗上去到要整個吸收不泛油,差不多要1分鐘!比一般用的美白精華液還要久一些~

而且雖然吸收後看起來不會有黏膩泛油的感覺,可是摸起來卻會有一點點的黏膩感,不過因為保養後還會化底妝(白天),晚上則要睡了沒關係!所以並不礙事~

這可能是它小小的缺點,有一點點悶住的感覺,真的事一點點而已啦!

還有他有改善肌膚因為紫外線導致乾燥和暗沉的問題,乾燥問題有比較明顯的改善,但是暗沉或許在更久的將來會呈現吧!所以美白的功效,目前沒有出來~

但是透感的QQ肌,在剛洗完臉保養完的時候,真的有那種FU耶~

不知道其它人會不會這樣,但是我每次保養完,都喜歡摸摸按按自己的臉,當它有白淨Q彈的時候,就覺得整個人很爽~ 雖然大部分都是短暫不持久的,但是就很自HIGH~

我記得肌研有一整套相關產品,白潤美白美容液算是裡面比較貴一點的,不過相對它的成分也比較高級啦!

所以如果你是偏中乾性的膚質,或許更適合用唷~

我可能冬天才會買,夏天有點不適用,而夏天就要來嚕~

 

 

台長: 啾啾-0
人氣(9,3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要燃燒了!肥肉!-結果發表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變乖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