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22:00:19| 人氣5,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變乖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pure瀏海乖乖噴膠

前陣子網路一直介紹這個有多好用,真的能讓劉海變乖乖,心裡還是想說,不過就是普通的定型液啊!有甚麼特別嗎?

後來自己試過後,嗯!真的!有差!

產品介紹


『瀏海乖乖噴膠』,透明的水凝膠狀質地,具備清爽不黏膩,不結塊且容易沖洗的特性,採用特殊噴頭,讓噴膠可以均勻的噴灑,使用方便且不沾手,造型更輕鬆 ( 這點我有點話要說耶!我覺得他的鎖為特殊噴頭也沒多特殊,我覺得不太好噴,時大時小,噴得很不均勻耶!太遠不好對,太近會一坨,到底是我還不上手還是怎樣!? )

添加蓬髮成分及光澤造型因子,能在頭髮上形成一層護髮保護膜,使秀髮在塑型同時不傷害髮質,瞬間提升髮型的支撐力,創造蓬鬆空氣感、塑造視覺上髮量豐厚感,讓髮型自然不僵硬。 (這個經過試用,真的有耶!也蠻自然的,不過看起來不硬,其實摸起來還是有點硬,看是光是視覺上真的不僵硬唷!)

它的內容物是比一般定型液濃一點,但是比造型髮雕或是順髮露才清淡一點。

瀏海造型 隨心所欲 俏麗劉海 一噴搞定
瀏海乖乖噴膠可快速塑造瀏海造型,還可使用在任何你想要造型的部位,平日造型後即使被風吹亂,只要用手指將頭髮撥順,即可恢復你要的造型!!因此Q毛和愛亂翹的頭髮使用後也都會變得乖乖聽話唷!! (這個我覺得還好耶!如果今天風真透,還是會亂,沒用梳子,光是手梳,因為我是平瀏海,還是會分岔啦!)


★乖乖口訣: 一噴  二吹   三撥順     瀏海乖乖不使壞 ( 我有照這樣用,又效唷!其實第一次失敗,第二次用才成功!)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以利產品噴出的流暢度。
抓起欲造型之瀏海或頭髮,適量噴灑於頭髮上至微濕狀態,務必再以吹風機將瀏海及欲造 型部位吹乾吹順即可。
(P.S此產品在乾髮或半乾髮時均可使用。) ( 我都是乾髮用 )

盒子包裝說明一次,裡面還有說明一次,這個很棒,因為有時候我們盒子丟了,結果裡面沒有中文說明,造成使用不便!

之前沒有看清注意事項,結果沒有搖一搖,所以噴不太出來!

 自然不僵硬      造型不NG      上班約會不遲到
Tony老師監製研發的首支造型品!

拍一下製造日期!

      

 說半天,到底效果如何!?

看照片最準!

用前我的瀏海整個亂分亂曲!  ( 見鬼囉!我的眼神好單!)

用後雖然還是有點彎曲的線條,但是整個順多啦!

         

台長: 啾啾-0
人氣(5,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容&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就是要美白~肌研白潤美白美容液
此分類上一篇:嘴唇也要保護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