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6:38:21|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17-七嘴八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阿三回到秀山上,眾姊妹們一擁而上,

包圍著阿三問:
「怎樣..怎樣..」葉子問
「大頭惠還好吧?」鳳妹問
「她有沒有乖乖的呀..」阿非問
「她不會趁師父不在時又偷懶了吧?」阿珮問

阿三也不顧眾姊妹尋問,欲回廚房的方向繼續他的砍柴,

突然他感到背脊寒涼,傳來一股殺氣,所有的聲音都立刻靜了下來,回頭一看,眾家姊妹一個個目露兇光..

「嗯~!」女孩兒們一聲“嗯”,一個雙手抱胸,一個磨拳擦掌,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阿三隨即停下腳步,陪笑說道:
「姊姊們有何話要問,小弟定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女孩兒們隨即又蜂擁而上,圍著阿三問:
「你見到大頭惠了嗎?」小珊問
「她有說我煮的菜好吃吧?」阿非問
「有沒有安份的待在面壁崖上面壁?」葉子問
「你飯有送到嗎?有沒有被打得粉慘~~~~」阿珮問

「ㄟ..妳問到重點了!」阿三指著阿珮說,

阿三挑了挑眉毛道:
「我怎麼可能被打得粉慘呢,她那花拳繡腿,怎麼可能打得到我?!」
此時,女孩兒們個個點頭稱是。

阿三看到大家開始入神的聽著他說話,又道:
「我還說她呀,頭髮捲捲,已經是水桶腰了,又愛吃米,腦袋空空,大字不識一個,又有暴牙,還沒有下巴咧..」阿三更是得意的說著..

「什麼?!你竟然敢在她面前說那麼多她的壞話呀?!」阿非道

「我說的不是壞話,是實話..」阿三說完即哈哈哈的笑著,

「你話說得那麼毒,不被轟出來才怪呢?」小珊道

「嗯,說她頭髮捲捲還好,還敢在她面前說她暴牙,大頭惠不氣死才怪!」葉子道

「要是我呀,一定又被逮個正著,然後被打個半死..」阿珮用手摀著頭上的傷,心有威威焉的說。

「是啊!沒有人有把握能贏得過她的輕功。」眾伙兒又頻頻點頭稱是。

「想到以前..唉..」阿非又是一口嘆息..

就在大伙兒又沉浸在過往的片段時,

從遠方,傳來一個人兒的聲音,
「是嗎?是這樣嗎?」嘹亮的嗓音,穿破整個山頂,

一個女娃兒,笑咪咪的走上前來,隨即一個東西往阿三頭上打個正著,

「請你的!」女娃兒說道,

阿三哎呦一聲,兩手伸出,那東西隨即滑到手心裡,拿近一看,

竟是草莓,

沒錯,草莓回來了,在和大頭惠聊了一下子之後,她就回來了,

「他呀,別聽他在那黑白講,他把飯菜放在洞口,講不到兩句就被大頭惠轟了出來了..」草莓笑笑的對著阿三道

「對嘛,我就想阿三怎麼可能那麼厲害!」鳳妹道

「嘻嘻嘻...要是不這麼做,我怎麼可能全身而退咧..」阿三嘻皮笑臉的說。

「沒被逮住,算你走運了呢!」小珊道

「從明天起,飯菜還是由你來送。」葉子正經的說


2003/5/18
「那有什麼問題~」阿三拍著胸脯保證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