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14:09:51|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16-友情可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頭惠氣呼呼的追到洞門外時,阿三早已不見,
只看到洞門口留下一竹籃,
籃裡有飯菜,

大頭惠暗付:「算你識相,有送飯來,離上次大頭蓮來看我,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大頭惠上一秒還在興高采烈的報導大頭蓮內幕,下一秒就被阿三氣得直跳腳,跟本忘記她現在是在面壁思過也忘記肚子餓了這回事兒..

看到竹籃裡有飯菜,才又安靜的回到洞內填飽肚子先..

安靜的大頭惠,在安靜的吃著飯,才發現原來洞內竟是如此的冷冷清清..

正覺得四周開始有點靜得可怕時,洞外又出現一條人影..

「格格格格..」一個女子的笑聲,像是摀著嘴巴似的,很是奇怪,

「誰!是誰?!哪個道上的?!再不出來,休怪我不客氣了!」大頭惠像是有被嚇到似的特別粗聲宏亮。

「是我啦!」一個女娃兒笑咪咪的跑到大頭惠面前。

女娃兒梳了兩個髮髻,兩邊髮上各綁了兩個草莓,睛睛小小的,總是微咪,看不著眼珠子,一股傻氣,但笑起來十分可愛..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了,總是來一些奇怪的人。」大頭惠嘟著嘴道。

「來看妳啦!過得還好吧?!」草莓笑笑的說。

大頭惠見到草莓甜美的笑容,臉上的僵直瞬間柔和起來,道:
「還是妳對我最好了,草莓。」

「我不放心,於是跟在阿三後頭瞧瞧,還好,妳沒和他打了起來。」草莓笑咪咪的說著。看著大頭惠拼命的吃著飯也不作聲,

於是接著道:「因為面壁山上地勢險峻,所以以後只好每天由阿三代送飯菜了。」

「只要他不惹我生氣,有飯吃,誰送都不打緊..」大頭惠在挾菜時說了一句。

三兩下的時間,所有飯菜一掃而空..

「我看妳最近廋了不少,要不要吃一些補品什麼的,師父不在,一切我們可以自己做主,呵...」草莓溫婉的說著。

大頭惠看了看草莓,眼睛眨了幾下,道:






「不用了啦,我這兒有阿娘給我的『飛龍運功散』!」


2003/5/17
說完,姊妹兩個相擁而泣..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