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17:04:5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谷幽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和人之間的交談是為了不要和全世界的人不一樣而彼此排遣寂寞著..

原來人類有這麼樣的一個東西存在,而我卻不知道..

是哦?會這樣哦?
我從來不會因為要“排遣寂寞”而去“與人交談”耶..

這似乎有些本未倒置,

可能就是因為醬吧,在日常生活裡有什麼寂寞好排遣的呢,不過無聊倒是有的,當我想做什麼的時候,是真的想做什麼,也就是說,當我想和你聊天時,我們就是在聊天嘍..

回想起來,一個人的情形還真常有,可是自己卻不常覺得自己速一個人,為什麼呢?或許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不然就是自己在對自己說話吧..好比..天氣粉好之類的..呵..

不過,落單的心情應該是心酸的吧,想想我自己在專科時確實就常落單呀..就好像總是飛在最後的小鳥兒結果又不慎被獵人打入水裡卻沒人發現,當再爬起岸上來的時候,溼溼廋廋的,飛不起來,走路時又一跛一跛的好像鴉子一樣,結果又被鄉下的野孩子當成鴉子追著跑..

不過大學時就好多了,一切都好像風水輪流轉似的,好運都到我的身上來了,當我習慣在一個人時就乾脆做自己事情的時候,反而是大家都會去注意到我這隻總是飛在最後的小鳥兒..就好像被獵人打下又不慎跌入水裡的小鳥兒,然後被路過的船家救起,回到岸上後,還用電扇把牠的羽毛吹乾,接著全村的小孩子都跑來瞧瞧這隻小鳥兒,然後,一人一手的搶著摸牠的頭說:卡哇伊內..接著放生,最後牠的同伴徘徊在九十度的方向等著牠,不離不棄!奇怪呢?!有時想想都不禁咧嘴一笑。

如此的宿命,搞不好沒有人理我的時候,會有豔遇發生喔..厚厚厚厚!

記得有一次,大學同學,大家圍圍坐,有人聊天,有人看自己的書,台長當然乖乖的在看自己的書呀,其實也有在聽大家聊天啦,因為擺明就是聊天的場景及pose嘛,雖然插不上什麼話,但偶還速有在聽滴,結果一位同學說話啦..

她說台長我呀..就這樣頭歪著一邊,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書,好安靜的感覺呀!是嗎?原來我給大家的就是這種有如空谷幽蘭一般,這種嫻靜的感覺呀..哦厚厚厚厚~~~~

其實呀,大家都不知道,當我眼望書本,兩眼無神,或是眺望遠方,一付心不在焉的樣子,就速偶專心的在聽八卦的時候,哦!不!是專心聽人家訴說心事的時候..


2003/5/7
空谷幽蘭,是要冒著生命危險才摘得到滴^^
其實劍客沒那麼冷漠,偶速粉好鬥陣的啦!

台長: 神祕劍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