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1:36:08|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惠之鄉野奇談8-抓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哪裡去 !


穿上夜行衣,載上面罩,眼神寧靜正氣凜然,拾起長劍,叮!露出銀白劍光,一測,漱地收回劍鞘,穿鞋、出廳、關門、上簷..

打算..

夜探南陽城..

話說這南陽城是一塊龍蛇雜處之地,其繁華之盛,夜夜笙歌更猶唐朝的長安城,城裡鶯鶯燕燕處處紅紅綠綠,不但是政商名流往來南北必經之要道,更是文人雅士久久流連忘返、風流快活之所,常有墨客在亭台樓閣上吟詩作畫,每晚所準備的曲目更是吸引上百人前來聆聽,可說是歌廳舞榭,共襄盛舉呀,不多,一晚只要五百兩,白銀..

近來城裡遙傳出現一採花賊,採什麼呢?遙言是採這些文人帥哥的香吻,於作案後都會留下一根羽毛,說是以茲紀念,但對這些飽詩書又昂昂五尺以上的男兒身來說,乃一奇恥大辱,所以從不見有人提起,於是見義勇為的大頭惠打算一探究竟..

幾個輕功,在簷上跳一個三旋半外加給月亮一吻,然後雙腳落地,已是南陽城外..

突然間,一個黑影飛過,其輕功的速度不亞於大頭惠..

「逃那裡去!」我道

皎潔的月光照著大頭惠,以一個劍客的模樣揚揚灑灑的站在竊賊面前,宛如一條頂天立地的漢子!

果然,一個看似裝扮也與自己一樣的蒙面人嚇了一跳,並倒退了幾步..

「怕了吧!快快報上名來,我絕不殺無名小卒之輩!」大頭惠雙手在後,手中的那柄長劍還未出鞘,一付很有把握的樣子。

哪知在大頭惠說完話後,蒙面人反而奸邪一笑,竟扯下面具來道:

「是我啦!」此人眼睛大大,閃耀著智慧的光芒,笑起來面頰鼓鼓。

「啊!原來是你!」大頭惠吃驚道

原來此人就是..大頭惠的同門姊妹-阿珮是也..

「原來一切都是你下手的」兩人傢伙收收,準備一同回去

「自然沒錯」阿珮很得意的說

「可惡..」大頭惠搭了阿珮的肩,但隨即想到一件事..


「有帥哥看竟然不找我..」
大頭惠拎著阿珮,幾個輕功,又迅速的消失在銀白月光下..



2003/5/6
因為沒時間畫自己的真面目,故用炸醬妹先底一下,不過此圖也有一半是我畫的哦..


幕後花絮:
此篇靈感來自於補習的路上,
阿珮幫偶喬好面罩,
那個我第一次載的這麼專業的面罩,
不過幸好我有載呢..
因為,從這天起,
課裡沒載面罩的一律不準搭電梯,
而我教室可是在
九樓咧...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