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3:18:54|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ZING ~張根碩 CRI SHOW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字


AMAZING~


看完演唱會真的有股很奇妙的感覺,


當天所有人都有友善!


不知是不是第一次看演唱會的關係,


開演前突然內急呀~


然後就衝去廁所,驗票的美眉跟我說票帶著就可以先出去了。


其實我不清楚票放哪兒了。。


很急呀。。


要開演了。。


再進去會場時,驗票的美眉很友善叫我"快進去吧,已經開始了。。"


然後就不用驗啦,(很奇怪。。我的票回家找還真不見了)


拉開黑色的布幕一進去時,


哇~~~


滿天的星星!


AMAZING


前面有一首歌,我沒聽過的,就這麼一首紓情歌,感動到想哭


因為感覺得出來他有放感情唱,好好聽,


其他的歌,除了瑪麗外宿中和美男啊的主題曲耳熟能詳外,


就一般動感舞曲吧,


後頭的3D背景很美,


所以嚴格說來,算一般般的水平了,


可愛的舞步真的很可愛,不過舞步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啦,


畢竟跳舞不是他的強項,


BUT歌聲沒話說,


整體一般般的表演,


結束後的感覺卻是。。AMAZING


WHY?


可能是那個氣氛很感動!


那種凝聚力很感動!


會花那多貴的票去看他的粉絲們,都是特~別喜歡他的,


女孩兒特別多,


都是正妹,


就連胖妹也穿得很正!


個個爭奇鬥豔,


每個都精心打扮要去見王子,


嗯。。



就像是辛蒂瑞拉要去王子的舞會一樣!



AMAZING



那種感受就像。。參加24小時攝影接力賽一樣,


三更半夜累翻了卻在路上遇到相同隊服的攝影師,


加油!


雖然彼此不認識,


那種惺惺相惜互相鼓勵也互相競爭的心情一樣。。


很微妙,


大家都有同樣的目標在做同樣的事。


AMAZING



那種感受也好像。。我去澳洲墨爾本時巧遇賽馬節一樣,


就連教堂都要關門的賽馬節,這個神聖的日子,


在舊火車站前,來來往往的人們,不分男女老幼,


一侓都要穿晚宴服,女的就露背載高帽子,男的就要穿西裝一樣戴高帽子,


明明就很冷,阿嬤也穿露背裝哦,不然就是小洋裝,一樣配極盡誇張的英國風帽子,



小朋友,髮姑帽子,反正頭上一定要別上頭飾,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的那種大朵的


我站在那等地上鐵時,真的是每個人都這麼穿,


好像在拍電影,


好像走入中古世紀,


每個人都在做相同的事,


AMAZING




開演前,其實有個插曲,

 

"跟我走!"一個阿伯的工作人員舉臂一呼!

 

然後,我們就小跑步,

 

一群人。。

 

跟著走了。。

 

正要打開秘密通道,上二樓時,


有個妹妹叫住問我要去哪裡呀。。

 

我答

 

"廁所呀!"^^

 




跟一個辛苦的媽媽買的超大把扇子





靠著欄杆聽歌,一整場,一整個陶醉





我買的戰利品,正版的唷






哦厚厚厚厚




2012/9/4


真的是一場 "盛會 "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風火雷電.雲雨晴情 |
此分類下一篇:CRI SHOW 2 嚇醒的張根碩
此分類上一篇:捷運在充蝦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