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02:59:38| 人氣10,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李祘(算)~ 嫦娥 & 約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嫦娥線上試聽
http://mymedia.yam.com/m/2331716


李祘片尾曲 嫦娥


嫦娥 嫦娥 我的嫦娥啊

嫦娥 我的嫦娥

妳過得還好嗎

其中原由別提了 泣不成聲啊

經過了漫長的歲月 為什麼還在哭泣

其中原由別提了 泣不成聲啊




轉啊 轉啊 轉啊 圍著我轉啊

嫦娥 嫦娥 我的嫦娥啊

還在繼續轉




轉啊 轉啊 轉啊 圍著我轉啊

嫦娥 嫦娥 我的嫦娥啊

還在繼續轉






雖然上一篇超帥的一枝梅不想徹的,但(哈嘰嘛=>韓語)

中秋節到了,嫦娥還是得放上來..



嫦娥,我一定要說我上網找不到中文歌詞,更不用說有羅馬拼音了,不止我這麼說,我看到有些台長也這麼寫,與其花時間在找歌詞,不如我看李祘時自己找歌詞抄下,所以嫦娥歌詞是我看電視自己一個個字打出來的,看完歌詞,對於這首歌更加玩味,您知道嗎?當初大長今的歌詞也是我一個個字速寫下來的,那時大長今還沒那麼紅,原聲帶也還沒出來唷,想必小妮子偶應該迼福不少人吧,哈哈~得意的咧..不過不看歌詞怎能了解其中的意境咧和決定這首歌優不優




李祘(算)蠻好看的,一開始呢是因為覺得他很孝順,而且又有畫畫,英祖即正祖的爺爺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人,很嚴格很嚴格,尤其是對自己的兒子,英祖對於他臣子們是這樣形容的..每天嘰哩呱啦..嘰哩呱啦的,一點建設性的建言也沒有,只是嘰哩呱啦的..


您不覺得好笑嗎?我都覺得好笑,因為辦公室裡不也常上演這種戲碼嗎?每天嘰哩呱啦的..





李祘有七十七集耶..我是到土豆網看的,如果很閒的話,覺得想要每天專心一件事的話,李祘不錯的選擇啦..而且李祘和松淵之間的夫妻的情感,我覺得那才是真正所謂夫妻..


因為最後生病的松淵為了肚子裡的小孩而避宮堅持不肯吃藥,可李算親自把藥偪給松淵流著眼淚叫她吃下去,道:松淵哪!我沒有妳真的不行啊!


可松淵最後好像還是自己避宮去了,所謂夫妻啊就是一心為對方著想~


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一段時都哭了..它拍得太感人了..其實這一段我同事早就跟我講了,只是那一天等土豆等太久..乾脆偷看一下電視,就剛好看到這麼感人的一段..


ps:圖是我最近看的一枝梅,超超級好看,雖然音樂沒李祘好..但還是感人,有興趣者可看前篇..



約束
線上試聽
http://mymedia.yam.com/m/2344355


李算是用商道的歌哦,

不過應該有換人唱,

這首歌本來就是我的愛歌,

看到出現在李算我有嚇一跳,

但在商道的原唱者比較輕柔多情,

李算的唱法比較用力,我貼上的是商道的那一首

而且啊,不知各位有無發現,它真正應該叫”約束”而不是”約定”雖然是約定之意,但真的它就叫”約束”,台語的約束正好是韓語約束的發音哦,不信唸唸看..


而且台語的約束本來也就是約定的意思

歌詞普普但音樂很感人





約束



您還記得吧,那些令人心痛的理由

苦苦數著郎君回來之日的我,

後來才發現郎君沒來找我的理由

原來我留在了早不該留下的地方

不能回到我的身邊嗎,不能愛我嗎

難道您真的不懂我的心嗎





不能一直等著您嗎

忘記回來的路嗎

難道您真的不懂我的心嗎





請不要忘記 刻骨銘心的愛情

當您痛苦的時候 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2008/9/11
昨天看到大風起兮雲飛揚,一副快下雨的樣子
不覺莞爾一笑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我最近還看了一部太陽的女人,哦真忙呢,不錯,整體而言不錯,雖然看前五集,有想把它砍掉的衝動,不想燒錄也不想保留,轉而去看李祘,但是從第十集以後太陽的女人算不錯看,到最後五集已達李祘的水準了..故整體而言算不錯看,我覺得男主角韓在石其實是大配角,他的部分可以省略直接跳過可以很多時間,反而新人男配角鄭繼雲,他演的愛慕女主角的這個角色,很多對白都很知性,我,很喜歡,難看的一到五集裡面有他們認識的經過,有許多鄭繼雲(車宇)心裡曖昧的情感的變化轉移及畫面,所以一到五集還是不能砍,



鄭繼雲從頭到尾都站在女主角那一邊,它和李祘的夫妻情感不太一樣,但是很令人感動!找男友就應該找這種全心全意站在我這邊才算真愛吧..


一定有人會說,假的假的,演戲的太虛幻不可能的,可是真愛應該就是這樣全心全意支持對方,當然這中間還要有許多個人的智力和修為,自己去看女主角的未婚夫韓在石和一心為她的鄭繼雲就知了,


什麼又是真正的愛情,或許我們都不曾遇過..

韓劇就是這樣很童話,在台灣來說就是很瓊瑤啦..我一踏上韓國的土地時,真的整個國土隱隱約約散發著韓劇的氣息,很童話唷..


但是這裡穿插另一部愛在哈佛,大家都說很好看的愛在哈佛,我卻沒就想要保存的念頭,有人說很好看,我卻不喜歡,我看完了,但我沒很喜歡,除了女主角真的很漂亮外,它的法律真理所要表達的沒有日劇那麼深入探討與淚烈,愛情部分soso啦,最後女主角生病時和男主角一樣抱在床上,我卻覺得很扇情也感傷不起來啦,差太陽的女人太多了..太陽的女人他們抱在一起在床上時,我感動得哭了..可能是因為愛在哈佛的感情是那種比較世俗性的吧,為什麼愛在哈佛的女主角血癌都快死了他們還是想著要愛愛?@@”即使不知自己快死了,那也還算是個病人啊..劇情看到那裡時不能理解也無法感動,可是他們的確也是相愛的,而且還愛得死去活來,只能說這世界上愛情的形態有很多種..
李祘原聲帶好聽哦..

而且啊,我一開始注意到它的音樂是因為我聽到了一段我很熟悉很好聽卻再也回想不起來的緊張帶點懸疑又驚心動魄.悲壯,能觸及到心靈的似曾相識的配樂,好像依稀是我最愛的孫子兵法的音樂,超好看的孫臏鬥龐娟..真的想不起來了..不過原聲帶整卷我聽過了,雖然好聽,但很多配樂都沒收進去,可惜,商道那首卻有收進去,厚~商道那首約束那麼有名,不用再打了啦,不過聽說是同一導演,難怪又用同一首歌,是真的好聽啦,不過重複耶會不會有點對不起商道的男女主角和商道的影迷啊..雖然我沒看商道,但當年台視每次進廣告都播商道的一小段男女主角的愛情戲時有用這一首耶..我一聽到就覺得好好聽並把它列入我的手機鈴聲之一耶..雖然商道他們最後男婚女嫁各不相干..



啊我找圖時發現,原來李祘是大長今劇組後續耶..難怪好看..

還有個驚人的消息呢..就是李祘結婚啦,李祘在拍完李算後就和巴黎戀人的女主角結婚嘍~因為拍”戀人”的關係..啊戀人我還沒看,好看自然會寫出來報給大家知道..


預告:下一篇是 歌~太陽的女人



2008/9/16 最喜歡那一句

其中原由別提了 泣不成聲啊



嘿嘿..今天24日, 再補上原聲帶下載點,感謝大家的支持,而且我還特地放在最後,有看完的人才會真的發現這個點吧..下次改穿插在中間
因為我想歌不止是歌,主要要有看過劇情才能更了解其深意,若只單單為了收藏那就大可不必了,因為下載了也不會去聽,聽了也無法回想也就沒有共鳴,您說是不?
http://www.chxxb.com/thread-71351-1-1.html

原聲ost在天使最後一集裡,用人bt下載

雖然我最喜歡的配樂它裡面沒收錄,但是整體而言,很好聽唷~而且這一卷不好找呢,因為不好找所以貼上來,感謝喜歡李祘的人兒們..好看唷

我弟說啊,洪國榮最後把自己玩成這樣,也真夠他的了..

我弟不看電視的,他只看好看的,在我看的片子中他跟著攪的,他說他只選擇他被吸引停留超過五分鐘的戲..李算七十七集,我弟可認真了..

那個洪國榮啊..對殿下真的很忠心,一關始抓叛黨時,都抓對哦,所有威脅到殿下的人都抓對了,殿下登基後,權傾一身的洪國榮覺得大家都在”噹”他,他覺得你們不相信我,懷疑我的忠心那我就偏做給你看,我偏要得到讓皇后娘娘折服,為了再次立大功證明他沒有錯,結果之後抓的人都是錯的,那些唯利是圖的市鏖商人被懷疑為謀害殿下的逆黨被刑求的青一塊紫一塊的好慘哪~還蠻好笑的

這個故事,在告訴我們什麼呢?

相信誰?要相信自己?還是要像李算對洪國榮百分之百的相信一樣?

人總是有失誤的時候哇..

台長: 神祕劍客
人氣(10,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詩情畫意.酒醉自醉 |
此分類下一篇:因果.暴戻之氣
此分類上一篇:【詩】群魔亂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