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2:59:41|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樣顏色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累 一切都有點不受控制

也許能力沒那麼好 卻要勉強自己做得更多

能不能不犧牲什麼而做好所有 答案是很難

今晚又是同樣的夜色 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也許再一個禮拜 也許再一個學期 擺脫不了瘸氣

有時自以為將要轉變 打擊又像大浪一樣打來


該有個自覺 我不是一個好的領導人

沒有隨機應變的能力 沒有臨危不亂的能力 沒有決定大事的氣魄

我知道 少了自信 會讓人什麼都做不好

可是自信有點被磨掉了 畢竟鐵杵也會磨成繡花針

不知不覺 當初想要扭轉什麼 證明什麼的心情 消失了


昨晚 其實我是抱著什麼都不要的決心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不好 但是不是我喝的酒 酒氣卻傳到我身上

不知道哪來的魄力 讓我提出這樣的要求

一直到現在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無禮或無理

也許是我眼光短淺 只看得到眼前的這件事吧

又或許我不是那件事的領導者 所以並不明白其中壓力

但我只是想要做好擺在眼前的 畢竟時間所剩無幾

不管不久之後會被怎樣對待 做好 就值得

論理 相信我們並沒有理虧 可能是時間點不對

我該再多拿一點決心出來 就像我的好趴呢一樣

顧慮太多的結果 反而什麼事都談不攏

多喝一瓶酒 會不會比較好呢 突然想念茫的感覺


累了

正當我覺得漸漸得心應手 很有信心之際

失敗又出現了 揮之不去 我懷疑是19歲的衰運纏身

我也想笑著去面對所有人事 只是臉會自然而然垮下

把頭髮燙捲 大概連思緒都捲起來了吧 不直接

髮色變淡了 心情還是跟天空一樣黑

唉 讓我振作吧

還有好多要學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很想揍你一拳
這樣很不像你
但也很像你XDD
2008-09-23 15:12:20
版主回應
什麼意思= =?
其實兩種都是我吧我想
2008-09-27 18:0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