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1:28:0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子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禮拜四...第一次去西子灣,好久沒看海了,著著實實的感動了一下.如果我以後也念中山大學,那我們家不就有三個兄弟都念中山了?真是貢獻良多阿!搞不好連閉上眼都知道西子灣怎麼走,壽山怎麼去,還不會遇到野獸,掉到海裡...

 很久沒看海的人,看到海都會很感動,我在照片上看到夜晚的西子灣,我被人載到中山大學的校門口,看到白天的西子灣.高雄市的空氣品質不太好,但是因為這樣...海看起來有些迷濛,反而更美了...

 偏偏下了雨,下的很大很大,我才差一點從機車上摔下來,度過難關以後,大雨就下下來了,我沒戴全罩式安全帽,臉被雨打的痛了,身體也濕淋淋.大哥騎車騎很快,我都覺得我的安全帽快要脫離我的頭了,真是活受罪...

 雖然我沒在海灘上散步,但是我有站在石頭上看海,聽海風.我有看到燈塔,看到高雄市貿,看到85層樓,我有看到很多很多的船,很大很大的船.雖然風很大,吹到臉會痛,可是鹹鹹的海風,給人很棒的感覺.我還看到文學院,藝術學院,海洋科學院,看到蓋\在高處的7-11,我看到的所有風景...都好美...

 我從來都不知道,壽山是中山大學的後山,不知不覺居然到了壽山動物園,森林的味道取代了鹹鹹的海風,雨還是一直下,下到我們下山才停.又回到高雄市,聽到汽機車的喇叭聲,引擎聲,那種景色,那種感覺,就像沒有過一樣,卻又刻骨銘心...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