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2:04: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是共患難,是共享樂,還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人際關係...真的不重要嗎?那為什麼我又會莫名其妙的去在意這種事?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人都那麼在意朋友,在意朋友的想法,朋友的感受?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人停留的時間比較長,有些人只是匆匆的跑向下個目標,那麼...怎麼樣才算是朋友?

 對於我身邊的每個人,我都好想跟他們說聲謝謝,這不是虛假感情的表現,不是將自己完美化,成熟化...我真的必須對身邊的朋友說謝謝,不管這樣子...能不能表示出我想表達的東西,不管這樣子...是不是一種虛偽的行為,我都還是要說!每個在我身邊的人,不管交情深或淡,好多好多人...都能容忍我奇怪的脾氣,有時候...我會莫名其妙的開朗起來,有時候...卻又不自覺的表現出憂鬱的一面,其實這很難控制,我也不求有人能夠忍受,一切順其自然吧!或許到最後仍然留在我身邊的,才是我真正必須珍惜的朋友...

 對於曾經和我不和,現在也不和的人,我想說對不起...因為你們已經很忍耐了,我是一個感覺至上的人,我只會憑著自己的感覺做事情,很少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尤其當生氣,情緒難以控制時,我更會對某些人發脾氣,事後想說抱歉...卻又拉不下臉,我不想將這一切歸於人的本性,只能說...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