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0:44: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等回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有同等回報,妳相不相信?說實在,一次又一次,我已經不想再相信這種謬論!真的...發覺自己的愚蠢,卻又想東想西,想照著這種理論來走,但是...久而久之,我懷疑...是不是我錯了把一切想的太美好?我付出又怎麼樣?得到的是什麼?我很想很想得到同等回報,但是我還沒有去要求同等回報,錯...就錯在這?

 今天晚上,又必須熬夜趕工,為了一句"你真是好人",為了一句"本來就應該算我的份",我必須這樣拼命,我這個禮拜每天都為了我的美術作品努力,每天都搞到快一點才能睡覺.那今天呢?是不是要拼到天亮,我會被罵,我會被念,我自己都會做得很難過,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做了又做...那我的同等回報呢?算了吧!想想就好,不需要期待...

 現在想想,有人能夠好好對我,真心對我,那我真的必須給他同等回報,這麼容易就給予嗎?因為這種人太少太少,所以只要有就給...沒關係!世界上也沒幾個人,就算有,是我遇到嗎?三更半夜陪我的又是誰...大家都躺在床上做夢,我...有我的背後靈陪我,看不到,摸不到,感覺不到,想哭...也沒有人肩膀可以借我哭...

 我不知道能夠得到什麼,但是我已經踏出這一步,一回頭...又要面多許多岔路,無從選擇,所以...就這樣吧...走下去!不管有沒有得到什麼,至少我能說...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這樣我就算做到理想.言出...必行啊!今天晚上...如果沒有人陪.那就放幾首歌,重複著...重複著...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