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15:22:1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忘了初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也許就這樣成為定局

畢竟有自尊心 卻沒有輔以相等的實力 還是沒用

覺得有點失望

我知道我還沒有成熟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練球 也覺得我真的在進步

為什麼不肯給我多一點時間 多一點任務

 

在我身上多投注一點信心

比起一些要死不活 有時有心有時無心的人

 

這樣看自己還真諷刺

我覺得我是個很缺乏 很需要實戰經驗的人

與其告訴我怎麼做 不如讓我不停的一對一 三對三 五打五

讓我的身體記住

你願意用我 我就會努力做好

在場邊看 有一種無力感 很想上去做些什麼

很明顯看出來 不被重用和重視

從禮拜六練球 到今天比賽都是 我覺得好難過

我不是在剛剛聊天時才發覺

 

天曉得我中午比賽前半場 有多想上場

不想自誇還怎樣

 

但我覺得從上禮拜六開始 會是我一個轉折點

我開始講話 開始覺得傳球順利 開始切入 開始指揮

那是一種很少有過的感覺 我很想延續它

從落後十分到逆轉勝 每個人都有出力

 

但那一場我打得很努力 也很開心

一場練習不代表什麼

 

但我以為至少我表現得有改變 顯然還是錯了

第三節上場 我真的很努力防守

後來叫我下場 我很想說我還可以

可是難道我連第二選擇也不是嗎

 

我不是全隊守上最好的替補嗎

對不起 最後幾分鐘我完全鬆懈不守了 態度很差

如果給我相等的時間 我的貢獻度真的不會輸給小李和泡麵阿

就算是小康 我也沒有會輸給他的想法

但我就好像是一個沒用處的人 等著人來替換似的

我只是一個上場五分鐘 熱熱身 讓主力休息 等著被換掉

我好希望有那種被倚賴和期待的感覺 在球場上

所以我每次期末對抗賽都很努力

 

想讓大家知道他們是可以期待我的

能不能給我信心 給我時間 給我經驗值

大二之後每次練完打場 我都要求一直打一直打

我真的很想多吸收一點 多成長一點 可是那種情境不一樣

我可以拿出我的態度和拼勁 換取多一點機會嗎

如果這種日子再繼續下去 我想我最後就會退隊了吧

我需要自信和鼓勵 然後繼續修改我的缺點 從實戰中學習

雖然覺得總教頭一直嘴砲 有點看不起他

但是很奇怪

 

他來的時候 被他糾正的時候 和他打場的時候 我都很快樂

因為他告訴我什麼是對的 什麼要修改

 

每當被說好球的時候 我就更有動力

這讓我想到 陵南的福田 我突然覺得我很像

有點像一條狗 對不對

台長: 馬駿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