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20:06:49| 人氣6,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8慶祝女青建軍57週年〈五〉

女青在我那時是有五個中隊的編制 

雖不是刻意的將整個活動過程編成五篇 

卻是剛好編成五篇 

真是好巧啊 

 

最後當然就是

吃飯閒聊聯絡感情

然後再約定下次的見面

沒有刻意的安排桌次

喜歡坐哪就坐哪

愛跟誰坐就跟誰坐

不過

大都是同期跟同期或是同隊的坐在一起

這樣比較有共同的話題嘛

還安排了一桌素食

看到這有個笑話非說一下

我有一個寶貝同學

平日不是吃素的

為了想嚐嚐素食大餐的滋味

刻意坐到那桌去

等菜上了幾道之後

她向坐在我們這桌的同學要求送幾隻蝦子過去

說她實在吃不慣沒肉的感覺

然後

我們這桌的同學就挖了一大的杓清蒸鮮蝦過去給她

一桌子吃素的

就看她一個人面對著素菜吃蝦子

這會不會引起同桌吃素人的反胃啊

真是寶貝一個

大家都在等待大菜上桌

中午時

在學姊家非常注意的沒有吃的很撐

留了些肚子晚上來吃這一頓

其實

到了我們這般年紀

真的也吃的不多了

高中教官就坐在我們旁邊一桌

照張相留念一下吧

在用餐中

精采的摸彩節目開始囉

這次聚會

新增了一個摸彩活動

大部分的獎品是以我們自己本身提供的

住在附近的學妹這次有事無法前來參加

卻託我幫她帶了一件摸彩的禮品上來

以表示自己一點心意

一邊吃飯

一邊摸獎領獎品

更加的增添了會場熱鬧的氣分

得獎了

小朋友好高興喲

跟媽媽合照一張吧

媽媽運氣好好喔

給媽媽拍拍手

這也是教官跟學生關係的學姊妹

上菜囉

第一道

美麗好吃的拼盤

水晶牛肉真的非常好吃

清蒸鮮蝦

醬爆羊小排

紅燒肋排

腊味糯米飯

竹蔘雞

糖醋魚

金針芥菜頭

椰奶糕

真好吃

水果盤

餐中娛興節目

我的寶貝同學

自己同學當然多照幾張囉

左邊這位同學真是辛苦

菜都上完了

她老妹才從外地趕回來參加跟同學見面的聚會

還得繳跟我們一樣多的聚餐費用

我美麗大方的主持人同學

在主持的空檔趕緊坐下來吃上一口

愛美的她說

這一張一定很醜

還要再照一張

好啊

那有什麼問題

同學等妳擺好姿勢後

再幫妳照一張美美的照片

不過

上一張難得的鏡頭我可沒說要幫妳銷掉喔

我覺得也是非常的可愛喔

看這張年齡上就是有差距的

一定不會是同期的

答對了

是同隊的

她們的隊長以前曾是我們入伍的輔導員

是一位很照顧學妹的好學姊

就是夢夢學姊

在曲終人將散之際

一位天王俠女蒞臨

大家看到心目中崇拜的偶像

又一窩蜂的擁上前搶著跟她合照

也不管她還拿著麥克風跟我們說話

太喜歡她了

女青就是這樣一個充滿了熱情的隊伍

妳看我那位美麗的同學有多崇拜她啊

這張也有她

這張也有她

這張她還膩在她的旁邊

歡樂的時光

總是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散的是這次的餐聚

永遠不會散的是我們親愛團結的像親姊妹般的革命感情

期待今年七月份

在岡山榮家再度相會

〈全活動紀錄結束,謝謝各位學姊妹的光臨,

期待珍惜著我們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95.03.1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6,4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38慶祝女青建軍57週年〈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