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19:55:08| 人氣6,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8慶祝女青建軍57週年〈四〉

餘興節目開始了

我那美麗大方的同學

是那活潑熱情的主持人

首先由長官高歌一曲

接著

就由歡樂列車的列車長帶領大家上車囉

大家還來一段

行進間唱軍歌答數

回味以前在入伍時的生活

還有繞場喔

看大家走的2266的

要是在隊上

早就被隊長罵的臭頭了

又來了一位貴客

介紹以女青的學姊妹們在女青的經歷

整理出一本可以說是代表女青歷史的書籍

紀錄著女青曾走過的歲月

有好幾位朋友問我

怎麼都不見妳的人呢

我是一個見不得光的重要人物啊〈攝影師〉

唯有犧牲小我才能完成做完整紀錄的大我啊

看著同學的照片

雖然其中沒有我的影像

但是也讓我感動不已

離開女青29個年頭

參加這樣的聚會

見到的如此多的同學

這可是第一次啊

有幾位同學都是自從退伍之後就從未見過面的

〈感動的落淚〉

看見高中時的教官比我還要年輕美麗

又羨慕又忌妒

教官啊

妳是如何保養的

教一下吧

剛才照相少了這位同學

補照一張吧

聽說

她現職是將軍夫人呢

巴結一下吧

不知有何事需要巴結她的

餘興節目過後

大家都被請出了會場

原因是

餐廳要擺桌吃飯了

肚子實在是有給它很大的么么喔

趁著大家在外面等候的結骨眼

我在眾家姊妹中遊走著

到處攝取鏡頭

只要有學姊妹讓我拍照的

都很樂意為她們留下美麗的倩影

 學姊的教官

居然跟我住在同一個小鎮ㄟ

在這一個南部鄉下的小鎮上

居然有三位都是女青的姊妹

真是不容易啊

有人也問我

為何妳的照片中會有兩種不同的景緻

一個看起來比較亮呢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

對於室內照相

我始終無法掌握它的技巧

每次照都失敗令我頭痛不已

這次北上

先去了我空小的一位學姊家

姐夫是一位攝影專家

特別請教了他

我有兩台相幾

所以就有兩種不同的影像結果囉

不過

總結這次的照相結果

是歷年來最成功的一次

雖然還不是很好

但是我已經很高興了

相信下一次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明天就要上菜了

這一餐我們吃了哪些大菜呢

期待明天的發表吧

待續~.~.~

95.03.11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6,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8慶祝女青建軍57週年〈五〉
此分類上一篇:38慶祝女青建軍57週年〈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