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4 00:40:39| 人氣4,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年岡山勵志新城甲、乙兩區的重陽餐會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又到了~~

依舊往年,

仁義里勵志新城乙區的重陽節活動,

就是以【大合照】開啟序幕~~(只要沒下雨)

幾年來的大合照,

除了有一次是我兒子協助拍攝,還有今年的拍攝(只要他有時間都會幫忙),

其餘都是我拍的,

雖然,

我用的相機只是【類單傻瓜機】,畫素比較小之外,

其他效果都差強人意,至少都有拍出來

這是仁義里餐會的會場,

除了是在室外,其餘都跟在餐廳裡一樣~~

今年席開40桌。

合照的場地,

就在活動中心的音樂台,(這點比甲區要好多了)

早到的老人家,先到先選位置

學妹跟著老公,帶著孫子,一起回岡山探望婆婆,

巧碰活動,就陪著婆婆前來參與盛會,

見到了,當然就幫忙拍一張做紀念

每次都會看到這位伯伯,孤單的坐在那裡,

我也總是會偷偷的幫他拍一張做紀錄~~

剛要幫他偷拍,他居然起身推著輪椅離開了

趕緊拍了一張,雖沒拍到正面,也算是為他平常生活照

今年,我因坐骨神經痛到不行,

嚴重要只走幾步路,腳就麻到無法正常行走~~

但是,答應的事情,必須要實行~~

好在今年有兒子幫忙,我人到,坐在旁邊壓陣

到的人還少,

看見幾位好友坐在一起,就忍痛去拍了一張~~

戴哥剛好從美回來,同攜戴嫂一起參加

周姐姐,曾經提供我大量的眷村老照片,

也是好朋友,見到也要幫她拍一張做紀念,

不小心,閉了眼睛~~

拍謝啦~~下次會注意

光復村的姜媽媽,

當年,

我在眷村亂拍,拍到了光復村,

看見這家的門半敞著,

悄悄的探頭望去【有人嗎?】

姜伯伯光著膀子,坐在大池子旁邊的樹下,招待友人,

很大方地允許我,進去隨便拍~~

沒想到,搬進國宅後,

每次的活動都會拍到他們,就認識了他們,

姜伯伯走後,姜媽媽依然熱情的參與社區活動,

每次看到,也總是忍不住要幫她拍一張做紀念,

小妹放假回來,總是陪著媽媽參加活動

今年,是忠孝里第一次當選的蔡里長第一次在社區里舉辦重陽節聚餐活動。

為了鼓勵她,所以,今年我參加了忠孝里的重陽節聚餐活動。

在仁義里協助拍完團體照之後,回到自己的社區參加活動~~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參加者,

所以,到達會場,隨手拍了一張整場的畫面

一個很傳統的外燴場地,席開55桌

第一次在社區廣場舉辦,以前參加的人多不多,我不知道~~

只知道,今年的人不少

第一道菜上桌~~

一整隻的豬腳,還有麵線

晚餐,我們都吃得很少,

所以,我~~淺嚐即止,很多菜對我而言只是過場

最後,還送參加者,一人一顆【壽桃】

我想~~

明年,我還是去參加仁義里的重陽餐會好了

 

112.10.23巾幗發表於UDN

台長: 巾幗
人氣(4,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岡山眷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岡山眷村美食~~蔡家剝皮辣椒包子
此分類上一篇:空小的昨日、今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