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1 22:00:00| 人氣4,8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娘日記 Oh Mommy Old !

我是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服務業的小主管(小小小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這裡就是老娘認識兒子之後,所寫下的老娘日記。

-------------------------------------------------------------

今年是邁向四十歲最後的喘息空間
24週又兩天是今天的提示
沒錯,肚子裡有個新移民
如果他是女生我連英文名都想好了,可惜他不是

我們不會有啥家規
但請記得要最愛媽媽,最喜歡爸爸,因為爸爸就像小孩本人一樣喜歡小孩
婆婆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廚師
公公是最聰明的人
阿姨們真的免擔心,她們都會很愛你!

想要
飛高高
換包包
喝奶奶
拉臭臭
都要想起最喜歡爸爸,千萬不要有一點點想要偷看我的眼神,我是母后換尿片這賤民的事,可能只有你那老僕爹可以進行......畢竟,媽媽本來是女王的,多了你這小奴之後,就升等了!

唯一的家訓是 伺候媽媽、麻煩爸爸、聽哥哥的話(孔融讓梨在我心中不存在的,因為我從小聽到大)、看到長輩要輕聲細語。

從發現懷孕到現在,經過了這麼多場戰役.....

希望接下來,這在肚子裡翻滾的C先生(其實叫做T先生也很棒),可以平安健康.......不求你多聰明,畢竟媽媽小時候智力測驗超天才,但是會被你爸爸稀釋掉!不求你多高挑,你娘177cm的身高也會被你爸爸拉低平均值;不求你長得帥,畢竟爸爸只在他的村子帥(你懂得....),可是我們住在大城市人口密度比較高;不求你雙眼皮,單眼皮男孩是個潮流!真的只要平安健康就好了!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爹爹娘親和妹妹們的細心照顧,尤其是娘讓她累翻了!
好友們跟我ㄧ起瞎操心、給意見還陪我ㄧ起嚇白了頭髮。
同事們在我躺得脖子都硬了的時候,情義相挺!

老娘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2017.02.05)

 

台長: 檸檬頭
人氣(4,82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老娘日記 Oh Mommy Old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的體質
此分類上一篇:老娘日記‧媽咪快樂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