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2:00:04| 人氣3,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見Matzka。逢甲商圈的鄰居。碧根行館

 

我是追星族...
超過30歲的追星族
這的確是沒啥好驕傲的
這一天的晚上
Matzka在迴響表演
沒錯,我是台中人
但是,我硬生生的跑去逢甲商圈的正老牌碧根行館入住了
應該是台客二人組搜尋到的最便宜的優惠專案
我們四人就像個土包子一樣
跑去體驗了!

 

跟古老版的碧根不同
他們把Lobby拉到了12樓
明亮跟挑高的空間
不會有不舒服的壓迫感
況且那組玻璃燈,
一直讓我想到小時候健康教育課
精蟲拼老命殺出重圍的感覺.....我的藝術細胞真的待培養
很標準的電梯一開,就可以看到標準笑臉
櫃台的先生與小姐非常專業的幫我check in
預定的是雅緻客房
根據台客二人組專業的經驗
據說雅緻客房全館僅有兩間是有浴缸的房型
台客先生說完,便很認真的去只訂房間
果不其然,我們的房間有浴缸
 
 

這兩年才翻新的碧根行館
看起來就跟新式的商務飯店一樣
麻雀雖小,東西可是樣樣俱備
在很多地方可以看到一些用心的小細節
我想這也是旅人們發現時會會心一笑的小動作
像是漱口杯,我就非常讚賞....一圓一方的搭配,沒有人會拿錯
一個小小的雙人沙發
就省下多放一個小茶几的公共空間
一切都很精簡
小情侶一起窩在沙發上
也不覺得距離太遠
或是過於壅擠
 
由於樓下就是逢甲夜市
所以,一開始我還蠻擔心隔音的問題
可是,不知道是喝了太多還是怎樣
我可是一夜好眠到天明

早餐的部分
菜色還算簡單,可說是逢甲鄰近區域飯店中
中等的了....
可能是我起的晚,也不太有人跟我們搶位子
唯一讓我受不了的
應該是...無論是哪個餐檯
都會有一小排辛苦的小螞蟻們辛勤的工作著
就連我們用餐的長排沙發,後方也可以看到他們認真的身影!
這一點,真的讓我有點這也癢、那也癢!

 



[碧根行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電話:04-24515828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3,16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乖乖睡 Where we stay |
此分類上一篇:兔崽子台北搖擺行。福泰橘子商旅。台北林森店

ivy

妳們沒有跟旅館投訴嗎?
那些螞蟻都快比食客多了耶~
難怪妳會覺得痒~
2011-11-29 10:14: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