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1:18:30| 人氣7,8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崽子台北搖擺行。福泰橘子商旅。台北林森店

我忘了

是否有贅訴我在2010年末台東太麻里等日出的時候

驚為天人的發現了一個新歡『Matzka

其實,在排隊等廁所的時候

就發現一台保母車

狠狠的開到廁所旁...

也不是為了搶廁所...只是為了停車

然後,第一個下車的型男就是Matzka...

那時,他在我的心中還是Nothing

豈知,隨著太陽的升起....

他們一上台表演之後,全場歡聲雷動...

一群人既然能一字不漏的跟著他們一起唱和

頓時,我對我的無知,感到十分羞愧

隨著2011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Matzka就是我心中的Everything

一回台中也顧不得嚴重睜不開的眼皮

硬生生的上了博客來訂了他們的專輯

隨後三月在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

有他們的表演...硬是安排了三天兩夜,好友聚會與Matzka這個重點之外

同場加映世界級花卉博覽會

這福泰橘子商旅,是日子近了

託人幫忙訂的,記得得到了比市價便宜100元的優惠

含早餐兩客,稅與服務費。

是很簡單的一大床房間

淋浴設備非常的輕薄短小

房內的設施也是強調功能性

應該是舊空間拉皮整修後的產物

若您像我一樣巨大,千萬別學人家洗鴛鴦浴

因為兩隻鴕鳥應該會卡住彼此,注意:此空間不容旋馬

所有的東西都很簡便

粗魯的人很可能洗完手之後,床單都淋濕了

但是,我只求一夜好眠

況且他為在林森路

其實亂走一下還可以到寧夏夜市...

對大半夜愛亂吃的我還蠻方便的!

至於交通,我都把台北當香港或紐約

拼命走就對了,因為離紅線的捷運中山站有一點點的距離

加上往返的路上,很容易被商店和百貨公司吸引

而且,他離我愛的中山北路如此近

這裡的每個巷弄都有秘密

隨時都像探險一樣,可以發現新玩意兒

連續兩日的早餐

我只吃了第一日

第二日,我很興奮的衝去Mos了

這樣大家應了解我的明白吧!

 

[福泰橘子旅店-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9號 

電話:02-2563-2688

http://www.forte-hotel.net/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7,85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乖乖睡 Where we stay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Matzka。逢甲商圈的鄰居。碧根行館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秘境之旅。Novetel。桃園大園

ivy
如果只是要睡覺
我覺得這樣就好
便宜又沒有蟲蟲咬就好
這樣就很ok囉~
2011-11-29 10:09:3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