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00:06:14| 人氣4,8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插播‧鹿野土雞蛋布丁‧台東

話說第一次的美食試吃,我錯過了!

所以鹿野土雞蛋布丁躍升成了『第一次』

當初僅期待著布丁從天而降

等待著黑貓先生的電話,興高彩烈的拿到紙袋之後,便蹦蹦跳跳回家了

紙袋上的小卡片說著午后好時光...

一共有四種商品,暗自盤算著如果布丁好吃我就買點其他的來嚐嚐

土雞蛋布丁、綠茶磅蛋糕、巴黎馬卡龍、太陽茶飲

名字還挺誘人的

等到一坐定,相機準備好,拉開紙袋,天呀!竟然有三種

但是大娘我也不是因為吃人嘴軟,所以拼老命的要把文章貼出來

而是愛吃甜食的我,找到對味的布丁了

其實我對『土』這個字不太有好感.....

因為小眼睛就是『土』味強,才會跟我這麼投緣

加上之前各大餅店強打的『土』鳳梨酥,強調當地量產,

口感與風味都與眾不同,可惜我不是鳳梨酥的fan...

現在來了個『土』雞蛋,

只知道媽媽說它的營養價值較高、售價也高、顏色不太一樣之外

其他的我就只負責吃了

首先是馬卡龍,抹茶的口味我是不敢吃,但是另外兩種

我到是躍躍欲試,就這三個可愛小東西,擺在一起就已經夠令人開心了

介紹上說是嚴選的食材與精心的製作,根據我對Macaron的了解

不精心的付出是不會有這麼美的收穫...


太陽茶,光看名字就有莫名的暖了心房

顧名思義是用東部獨有的大太陽造就的成功商品

看了一下介紹是用『全年中最具能量的太陽光能,進行所有一般所需的能源過程』

聽起來就是個狠角色,夜深了...茶改天再泡給你們喝


漸漸的,進入了我的重點『土雞蛋布丁』



先是閃亮亮的紙盒及印上鹿鳴溫泉酒店的緞帶...

漂亮的蝴蝶結,我知道哪打起來有多辛苦...

打開之後,一個土雞蛋布丁在對我微笑


大特寫


接下來,我就瘋狂的要吃了...

但是發現了個小小的缺點,這封口膠膜可能太捨不得布丁慘遭滅口

所以我拼了老命拔呀,撕的都打不開,我承認我不是個巧手的傢伙

在約莫兩分鐘之後...我把被我暴力威脅下的破碎封套成功的剝下

一股腦的就把布丁倒在盤子上,它瞬間落下還抖動了兩下




被我丟到微微骨折的布丁,頓時聞到撲鼻的香氣

我想一開始是太認真的在拆,忽略了周圍所有的感覺

舔了一下手指頭,焦糖的味道剛好是我喜歡的...一點點過了頭的感覺

不會太甜,卻有一點點焦的成熟味道

當叉子瞬間劃下的同時,心裡冒出了『好實在』三個字,綿密又扎實

說實話,不到五口我就喀完了....還眼睛亮亮的期待著下一個

又是一枚吃了小腿會偷偷搖擺的經典甜品。

【鹿野土雞蛋布丁】:土雞蛋、鮮奶、焦糖

一盒六入,340NT,手工限量,低糖製作

訂購電話:089-550888餐飲部

網路訂購:www.lmresort.com.tw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檸檬頭
人氣(4,887)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下城-Downtown |
此分類下一篇:超猛排隊美食‧阿明豬心冬粉‧台南市
此分類上一篇:後山幸福紀行‧愛吃‧蹦康肉丸

好攝客-------小煌
呵呵 那個布丁不錯吧~
我有吃過~ 讚啦~
2009-11-27 23:44:36
星ㄦ
不好意思打擾了

有人愛吃甜食嗎?

收詢 http://www.popdomido.com/

就可以找到不同的好滋味ㄡ

嚴選食材 天然健康 口感十足

是您吃過就不會忘記的好味道ㄡ^^
2013-05-08 11:04: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