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2:08:59| 人氣3,0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一天

看了焦糖人生
黎巴嫩的女性電影
女人的電影 就是細膩

第三者不能擁有的私密愛情
回教徒的處女情節
乞求Forever Young的女士
不能放棄親情於是放棄戀情的老小姐
和 一位微同志的愛戀
一間 美髮沙龍 聯繫著這幾個人的生活

我只想要 不生氣
不要 因為丁點的小事動怒
我愛他 卻折磨他 何苦呢?!

這是一個生理期的第二天
看了『往下跳』與焦糖人生的夜晚
心情瘋狂的浮躁
就跟最近的天氣一般
想著我〝曾經 〞是個正常人
第一人稱,單數且是過去式
而現在
我懷疑 我有〝病 〞
用病這個統稱是因為病名待確認
逆向操作的治療方式
加上過於細膩的女性情感和永遠變動的計畫(亦可稱為變化)
和病

早知道就找些輕淡的代替
像是漫畫
或是改看商業巨片
像是Indy之類的
一下子就可以清空腦袋
突然的快速跑開
但 這些都不行

我還是沒變
喜歡 假裝冷漠與不在意
以迅雷不急掩耳的方式 把鐵門關上
過了一陣子 發現沒人敲門或電鈴聲
才偷偷拉開個門縫 看看人在哪裡
這應該不是談情說愛的方法

一個主修大眾傳播的人
卻是個溝通白痴...
我也很納悶...

又開始了
慣性的失眠
在一切似乎都穩定後
又開始了
讀完 每日定量的床頭讀物
告訴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熄了燈
掛了電話
卻 怎也睡不著
不知道 這是否意味著 胃痛這個老毛病
也會 回頭來找我..

姑且不管這麼多
我發現
我還是在意...
即使 我有男友
一個 幾乎是我全部的人
家人、朋友、工作
但 我還是在意你的MSN Title
我當然希望你過的好
找到你生命所愛...
但是 還是有點小小小小的貪心
即使 我們不曾屬於彼此
也不會屬於彼此
希望 幸福不會離開你我....


圖片來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0506
http://www.miolife.com/index.html

台長: 檸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你 All about you |
此分類下一篇:信任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走了

小野貓
也許。

總有個人總是佔據心頭的一角
即使 稱不上親密關係
卻希望他幸福 快樂
2008-08-14 11:09:39
版主回應
沒錯 沒錯
總是有人 會站在那裡
心裡的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一個你會因為他的幸福快樂 感到快樂的人
2008-08-15 09:56: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