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00:14:2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記事(五)~做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的時候看星座書
上面說巨蟹座是戀家的星座
喜歡做家事
當時的我總是覺得不準
我常想
有那個白癡會喜歡做家事啊
可是現在我卻發現我真的不討厭做家事喔
我喜歡衣服剛洗好時的清香
我喜歡學會一道新菜時
或聽到別人稱讚我廚藝不錯時的成就感
我喜歡看到東西分門別類放在屬於它的位置
我喜歡看到打掃過後的家中整齊乾淨的模樣
我喜歡很多很多別人認為是苦差事的家事喔………
不過
前提是
那要是我心甘情願去做
而不是被逼去做的
我才會覺得做得很開心
所以我想
這要感激我的家人都對我很寬容吧
他們並不要求我
一個好媳婦「應該」要做到多完美
因此
我在我想做時才做
也才能作得如此愉快吧!


台長: 小鯨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