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20:47:0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慢腳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前幾天確定這學期來不及提第一階段的口試
又跟教授「哭夭」一番之後
最近對論文開始呈現一種逃避的心態
除了實驗課程還有在進行之外
論文的內容可說是暫時停擺

一方面
覺得心理有點不安
怕自己就此鬆懈
但另一方面卻也因為壓力頓減
原本一直又要快要發作的腳傷
竞然就莫名其妙的不再痛了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
但我發現
我的壓力似乎真的會對我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影響
所以難怪當初老公和媽媽都反對我去唸書
因為她們都知道以我的死人個性
很可能又會把自己身體搞壞

可是啊 如今頭剃了一半
沒唸完實在不甘心
到底該怎麼辦呢?
就 放慢步調 慢慢爬吧…..
也許 雖然慢些
烏龜還是可以抵達終點的

台長: 小鯨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