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00:09:2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記事(四)~撿便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逛舊書攤
那常令我有〝賺到〞的感覺
師大旁邊的水準書局
新開的69元書店
及嘉義的達摩書局
都是常讓我流連忘返、愛不釋手的地方
每次用低於市價甚多的價錢買到喜歡的書
總讓我有加倍的喜悅
我也喜歡去逛大賣場
因為那裡的價格會比一般商店低一些
每次看到一些特價商品
我都會有想血拼的衝動這種感覺就是經濟學老師說的「剩餘價值」吧
(這是我學了一年經濟學惟一記得的東西)
雖然明白這是業者薄利多銷、刺激銷售的心理戰術
有時也往往會買回一些原本不需要的東西
可是
誰叫我是女人呢
我就是喜歡撿到便宜的那種快感
那是種〝俗又有力〞的快樂喔!


台長: 小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