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1:54:54| 人氣2,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護膚店美容師術語大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太極:

  一、介紹各項﹁福利﹂之後,而客
人正在考慮時,不要馬上降價,婉轉要
求馬上交易。

  二、以個人魅力為訴求重點。

  三、抬高自己的身價,也抬高客人
的身價。

  結論:記得,騙術最高明的地方,
是以沒有的東西,來說服客人。

  關於高產品和無卡情形:

  一、 招待低價產品,玩數字遊戲

  二、提出多項套餐,誘惑客人,並
逐一轉訂各卡。

  三、推不出時,改推低卡比較容易
成功。

  抓住對方弱點猛攻:︵針對基本消
費客︶

  一、以套話的方式

  二、捧高客人,問出問題解決,考
慮什麼問題。

  三、等他訴完苦,給他溫暖,讓他
覺得我在為他想。

  四、反問客人,標榜自己的條件。

  五、 繼續回到前頭,重提價位。

  運用女人的嫵媚:

  以大哥你的身分,我的條件,難道
會讓你為難嗎?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遇到龜毛的客人:

  一、 攀關係。

  二、人情攻勢:你都進來這麼久,
難道我的表現、誠意還不夠喔?

  三、裝可憐:好不容易等到你,大
哥,算我倆有緣,捧捧我的場,幫我衝
業績。

  四、我不是要你的錢,我是要和你
做朋友。

  五、避免單刀直入介紹產品和推卡


 六、以後如果換成其他人為你服務,
就不敢保證會有這麼好的優惠了。

  客人問問題時:

  一、最忌諱嘻嘻哈哈,不夠自信、
自然。

  二、切勿正面回答問題,說一些無
關的,有的沒有的。

  三、技巧性的回答問替,或適時轉
移話題。

  四、告訴客人自己的觀點。沒關係
,我可以為你顧慮到任何疑慮。

  五、繞回主題,由自己主導,煩他


  六、適當的沈默,踢他說問題、抱
怨、發牢騷。但主導權還屬於自己。

  變換推卡技巧:

  讓他降價,再討論,再回到主題。

  遇到朋友介紹客人,或多人前來時


  一、術語、產品皆統一。

  二、說服其中之一,讓他去說服他
的朋友。

  三、運用雙組技巧︱︱兩面講的話
並不一定相同,採拖延戰術。

  四、運用太可惜技巧︱︱無法玩到
更深入的。

  結論:總之,在交易過程中,不要
被客人反玩,也別因為他的好話,而答
應什麼。

台長: 翁世恆
人氣(2,7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