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6:38: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我一點也沒有覺得委屈的念頭。


如果真的連被比較的資格都沒有,那麼我也不應該存在
講到比較的問題,我想我們都是萬中選一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還是會把紙屑扔到你臉上叫你回家好好反省


我很感激......真的感激
雖然,我不知道還剩下多少次的驚奇
但即使過了55年,它們肯定還是值得再感念個幾回


同樣的,都是口不對心
然而朝著同樣的方向前進,我每晚有夢
很難說明白,究竟什麼樣才叫個好前景?
變數變數……物換星移。 我想我們心裡都有數。
就像30秒前我聽到了雨聲,淋漓的一切
......也是變……
眼一閉,也就沒有了光明。


音樂很熟悉,很用心的決定明天要多做一份copy
太世故了,他們說。
連音樂裡的心情也想永遠留存
看淡的不是樂曲本身,只是期待幾年後再次的感應罷
每一天的逝去,怎麼端看,
好像......都與昨天沒有什麼不同
可分秒跳動著,也捉不住,停不了
對人還是對事?........說穿了其實沒有太大差別
寫下什麼,也不是太有所謂
一放三五個月,或三五十年
總會被懂的......總會被懂的......
我笑說這是與那個分裂出來的自己,一個奇怪默契
於是形成了今晚翻箱倒櫃的結果,
看著從前留下的一字一句
用"無病呻吟"為題,一篇又一篇的焦躁著
然後衍生現在這一則大概也是無病的胡亂呻吟


值得流一滴眼淚吧! …我想
起碼我還有動動手指頭的熱情。
如果不能分裂,也許就沒有現在的你我
呵......聽起來像是用力在夾縫中生存
卻值得拍拍手...因為還活著
呃,聽清楚了,因為還"活著"……呵呵


看看,寫了寫又呵呵起來
嘖...
頗自嘲............但驕傲


肯定,我們有同樣的生命力。




不知道百合是否曾經指著玫瑰問 :
「漂漂亮亮的模樣,沒事長那麼多刺幹什麼?」
不知道玫瑰有沒有曾經問過櫻樹 :
「好端端的花開在山頭高樹上,遠看比較美嗎?」
後來我才知道,百合只是嫉妒玫瑰的煽情
而櫻瓣飄零山間,是為了傳達給杉柏的思念
時間時間......老是要我再多給一點時間
可........好花不該配著好樹嗎??
果真是那樹......不用說什麼,我也會跟你走
時間,全都給你........



然後......我被噴了一臉飯。
你們還是不懂。



我並沒有這樣去教唆自己
一路走來,深感這樣的天命......很難違背
如果前生的我昏散了所有的靈,
那麼在這一世,就必須要全數拾回
雖然剛剛的心理測驗說我是個野性難馴的女人,
我還是要有點委曲的說,老虎也不過是貓科的頭頭
只是你沒有聽過老虎的呼嚕聲吧!



告訴我,我哪裡不應該傲?
你怎麼能因為我不看連續劇就說我不懂人情
怎麼能因為我沒有被人捅過一刀就說我沒見過血的顏色
萬物柔情......我是水......
你確定你看見的真的是我?


我彈過卡農,.享受過他的旋律
卻不知道他是如何孕育那一串攀爬的音符
但肯定每一個音階都是他眼裡一幅畫面
所以我討厭著自己,總寫不出我眼見的一切
那麼......搞不清楚狀況的是我
竟把自己搞成跨世紀最詭異的矛盾
如果可能,也想把這沉重莫名奇妙的使命全部丟掉
不不,這絕不是什麼恩賜,也不是禮物
當然假使五十五年後我還記得此時此刻此情此景
好吧,
我願意說這一切,其實,很甜……






然後,我會說…



「呼…….真的幸好,還有你.......。」

台長: Phyt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