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4:23: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第一個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拂著我的臉,說,這是我們第一個春天


我的瞳孔映出點點紫,點點粉
門前那一列木棉,驕傲而毫不遮掩的綻現
幾年了,不記得哪個春,有這樣的橘
可能鮮活起來的是我,輕盈著是我好難有的放心
終於我撇開了頭不再獨鍾片片落下紅葉的淒美
開始丈量腳下那株酢醬草,什麼時候多生出一瓣,
搖身一變為人人尋覓天涯的幸福之葉……


當然變了………這始料未及的柔情。
如果我身後真有這樣一座穩靠的大山,
那麼究竟是玫瑰模樣的鴉片,還是漾著鴉片的玫瑰?
何妨。
只要蠱惑著的是你,我,也就無罪。


於是我逐漸學著接受,習慣被懷抱,
用春天的顏色,去追逐這三十八個輩子的幸福…



.



台長: Phyt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