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15:17: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的只是类似之外的那点差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我站在一群美丽的人中时,我会观赏夸奖别人的漂亮;当我站在一群智慧的人中时,我会为他们深深地折服;当我站在一群富有的人中时,我会感触财产带来的快活;而我也并不担忧别人看到我,甚至比拟之下存在的良多许多的不足.那并不是说我对自己的长处有如许地自信,而是清楚了不足跟区别的存在是畸形地不能再正常的事了,我不担心,并且也愿意你看到.

我不是一个完善的人,我乐意地看到自己的不完美,我爱好这种开放的心态,同样我也喜欢用这种开放的心态生涯,其切实人不知鬼不觉中我正在让自己变得更好.

始终以来从没感到本人是一个自负的人,因为我没有出众的表面,不出色的才干,没有优胜的家庭,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凡的男生,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咱们有时会批评传统的教导,然而我却要感激,由于它让我感知,nike2013超潮流電流,实在每个人都是同等的,有的只是类似之外的那点差别。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有很多的缺陷,但我也有很多的优点.在生活中,我会天然地开释自己,你会看到我的优点,你也会看到我的毛病,因为那才是实在的我,因为那才是将随同着你毕生的我

台長: 零碎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