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15:16: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张扬的萎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彷徨的失踪,惆怅的奈何,憔悴的滋润,张扬的萎缩,忽然幻象领悟到点滴的畅阔。懂我,须要的是一种循环,一道换化的景致,一出智睿的交接,一汪明澈的装点,一幅没有下联的空对……

惑然间领悟到原委,——,才是峰回路转的折回。

踩着一片凄凉展露的黯然失色,恍惚间听到一曲婉转的旋律,nike2013超潮流電流,明显是难以咏唱的离歌,娓娓的诉说,涓涓的考虑,鬼洗 超級潮形象,倦倦的情怀,勤懒的沦落,等候的总是永无期限的那个空廖的——懂我。

无奈释怀的,无非来源于一个——懂我,由此而付出的是秋叶的一片洒落,播种的总是金黄所遮盖的那片淡淡地寂寞。

谁能,即使我的坦诚以濒临全然的赤裸,洋洋洒洒的深奥宏博,坦坦荡荡的伤怀磊落,淅淅沥沥的情致潇洒,哀哀怨怨的碎片眉锁,那只是一艘没有船桨的扁舟,荡漾的只是心坎的点点零落。

何谓懂我,那只是遥远的一个梦幻跟一个寄托。没有起止,没有寻找,没有企望,也不许诺,有的只是一把没有手柄撑起的——雨伞,遮蔽的老是无由的丝丝寥落。

台長: 零碎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