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8 15:14: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换不回你的朦胧身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多的不舍,换不回你的一句关怀
再多的,换不回你的回首相拥
再多的回想,换不回你的朦胧身影
是在毛病的时光里,过错的地点里
我们抉择了相知趣知相爱吗?
直至生疏的前一秒,我仍得不到任何的谜底
至始至终,不外都是我在自欺欺人—&mdash,coach3折包包;你仍在乎我
我惧怕接受你心里有另外一个人的事实
真的很难接收
心坎里
久久的无奈安静
如走马观花般的
剑拔弩张
半纸烟沙,随风逝去
半载年华,悄悄离去
我仍旧是我
只是你已不在是你
岁月的流逝
早已掩饰了你心中对于我的印记吧
兴许这样更好
怆然泪下,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我晓得你比从前快活
错综复杂,我清楚我只不过是你的驿站
毕竟留不下你的倩影
愁从心起
我理解却又不想接受我们之间已经如行云流水般的消失,一去不复返

那曾在月亮之下的拥抱
早已成了一层灰
轻拍,便已消失
那曾在点滴星光之下的誓言
早已成了泡影
轻吹,不再存在
留下的只有回忆,无限无尽的黑暗气味
那曾经属于我的地位
早已被另外一个他所代替了
只是,只是,你离去了,那我该如何
我始终找不到替换你的另外一个她
为什么我的血流不成河!是我不够悲伤吗!
在时间的荏再里
我站在沙漏之间
等候着沙的吞没
可是为什么淹没了我
却依然沉没不了那由心中而生的丝丝想念与回忆

窗外的风胡作非为的撕刮着
为什么窗内的我感到在沁人肺腑的严寒
忍不住打了寒颤
此刻,
我仍旧想念着你
惦念着咱们那曾领有过的无数美妙回忆
此时或者你想念的是你的那位

台長: 零碎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