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2:46:56|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20090716花蓮七星潭

  真的滿久沒有寫新聞台了。有許多事一直發生著,自己的心境似乎也有變化。身旁充滿了「不是唯一」的念頭,有點三心二意……因為我還年輕、可以嘗試很多事情,學現代舞就是吧。老毛病又犯了,總是這麼想,定不下來。

  看了〈十二星座小孩特質分析〉一文,裡頭關於金牛座的描述是,「本質上他的個性是合群的,其實是他不喜歡當叛逆的小孩讓你來管他,所以合群事實上只是假象而已。」我自認為滿貼切的,這可以說明,偶爾我覺得經營人際關係是件麻煩事的心態。看吧,所以我現在過得還滿逍遙的哈哈哈。(被打)我八月就會回家囉,不要打我。

  接下製作筆記本的計畫,雖然不是第一次經驗,但這回寫的文案較前次多很多,題材和宅、愛情有關……老實說我能寫溫暖的字句,但是對於愛情真的體會不深。和諮商中心的老師(我覺得很像編輯!)談了滿多次,非常感謝她的「逼迫」,讓我寫出連自己都想不到的文字。早上跳舞,回到寢室開始寫文案,或者看書吸收一些東西,其實很累,每晚都很快入睡,這倒是我原先沒有預想到的。

  走往圖書館的路上,我突然覺得,現在正進行著的每一件事,真的都是為了自己!因為過去的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而今重拾回來,一直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笑的時候變多了,比較開朗些。但偶爾還是想念過去的日子,痛不欲生,在心裡狂罵shit(有時也真的罵出來)的時光--啊、我也是有把自己逼到絕境的時候呢。

  這麼一想就覺得有趣。

  忙碌到極點的生活,與帶點壓力的悠閒,兩種反差。人絕對是很容易適應環境的,才一個月我就非常習慣這樣的暑假,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暑假。自己安排時間,不管是跳舞還是寫作,都是很愜意的。

  那天同學問我:「妳怎麼都不回家?」我回答:「因為回家就會每天睡到中午十二點甚至更晚……」非常的可怕。在學校每天都八、九點起床,十二點到一點間睡覺,這對我來說是比較正常的作息,雖然還是有點晚睡,不過我想這很難改正吧,但已經盡量了。

  每天跳舞都有不同的感受,是一種發自身體深處的力量,以前也從未想過我可以。周遭的人也是,所以我想這是妳驚訝的原因吧?跳舞或演戲,原本的我是那麼怕生,站在台上還是害怕緊張。或許是經過系代的訓練,怕還是會怕,但面對是我學習到最重要的事。人的生活百百種,「這是我的生活」,如果有這樣的體悟,就可以再投入一點點了吧!我這麼想,所以不論什麼事都把自己放進去,投入就是了。不過,我也覺得保持那微妙的清醒是重要的事,大概就是所謂的「抽離」。

  當這個想法產生後,對於寫作也有了不同的感覺。「是不是沒有投入啊?」明明是很在意的事卻沒有像跳舞的走路練習一樣投入……總之困擾了一陣,不過還是會繼續試試看的。

  八月要聽VAMPS的演唱會!耶!

台長: 水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頃刻千言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並不是誰的錯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