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9:01:53| 人氣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VOLI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起床,發現手錶停在「五點二十五分」的位置。
跟我好久了,這手錶。
之前,總是不停地換錶。
因為手腕會過敏,所以,我的錶總是被戴在書包或袋子上。

上學期我拿了一筆獎金,好像也就理所當然地去買了它。
當然也是有快刀媽的資助啦,畢竟這是我第一支超過一千元的錶。
它是,TIVOLINA。剛剛才發現它被列為精品區。
錶上的英文刻得好漂亮。真的喔。

選它的時候,真的好慎重。
女錶在我手上太小,男錶太大。
這支TIVOLINA,很中性,很隨性。
整個夏天,我戴著它跑來跑去,左手手腕的印子還在。
那一塊TIVOLINA的印子,不深,但卻已習慣它的重量。

而今早,它沒電了。
我第一次沒帶它上學。忽然,好輕好輕。
為什麼會有點傷心呢?
心裡想著,啊,你也陪我那麼久了,雖然不是壞掉,但總是有些傷心。
這錶很重。
我喜歡有重量的錶,在手腕上有感覺的錶。
而不是很輕浮的。
這支TIVOLINA,就是有這種踏實,令人安穩的感覺。

會不會有人用錶認人呢?我這麼想。
不是時常都會用對方的隨身物品認出某人嗎?
我記得喔,我記得他的錶。
下雨的六月某日。
黑色的,也是如TIVOLINA的款式,放在中間。
是不是只有我會記得?
唉,我真傻,記得幹麼?
他也不會知道,我記得什麼我想什麼。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冷了。
一早將它戴上手腕,它屬於鋼的冷洌,使我不禁醒了大半。
除了清晨用冷水洗臉之外,它也成了我醒腦的工具。
在學校,午睡時我也總是把它拿下來。
但今日,什麼都沒有。
當我習慣性地往左手上一看,TIVOLINA不在。

怎麼會如此怪異?
不過是一支TIVOLINA啊。

大概,也只能說,我這人戀物吧。
下次談談筆袋囉,它之於我,也像是一個連繫的重要東西。
不過,我要幫TIVOLINA換電池,讓它繼續在我手腕上加深記憶。
讓我的左手手腕,再也沒辦法適應其它輕浮、令我過敏的錶。

而我的心裡,住著的錶,是那支黑色似TIVOLINA的錶。

台長: 水問
人氣(7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