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23:19:14|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and my CITY 12》:99冬令進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窗子外面吹進一陣陣不同以往的氣氛,我開始重新編輯我IPOD裡的歌曲,是開始聽冬季慢搖滾的季節。

 

 

 

星期六似乎是個沒事的日子,其實不應該是這樣的,人閒著就應該要想辦法去花時間在糜爛的事情上面。

 

幾乎家徒四壁的蘆洲房間裡,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隨著慢慢的時光一起往窗外飛逝,然後進入了夢境,在夢裡面我好像去看了花博。

 

有人遞給我一件超大的緊身褲,然後褲檔很大一包,好像塞個一隻頑皮豹一樣。後來我就醒過來了。『恩?

 

原來是綠豆。

 

『在幹嘛阿?』上一次綠豆打給我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還好他在五秒之後有叫出我的名字。

 

『沒阿~在睡覺。』

『工工,你快點在2點半之前趕來中正紀念堂。』我一看想看手機現在幾點,發現在床上翻來翻去怎麼都找不到,原來我正在講手機阿。

 

『請問現在幾點了。』我只好問對方。

『一點半。』

 

後來我開始穿衣服,沒想到穿衣服居然穿到兩點,只好跑著去搭捷運。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兩廳院裡面,前幾天我正在搜尋一些兩廳院的資訊想看一些表演,沒想到願望這麼快就實現了,說實話我還不曉得要看甚麼。我隨手拿起相機拍了些國家戲劇院的樣子,感覺好莎士比亞。

 

『先生,我們禁止拍照喔。』一個西裝鼻挺的工作人員來制止我,還好我已經得到了照片。

 

開始的時候一群外國人做一些很奇怪的動作,我發現綠豆特別喜歡看這種怪怪的,不過我發現來看之前還是得先做一些功課,我都不曉得他們想幹嘛?於是我又得像上次一樣,編織一個情境才行。

 

那就是『數碼寶貝成人版』。

 

 

看完以後綠豆跟我說:『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看的。』

 

我有點不知所措,看來我的藝術細胞還不是發育的很好阿,突然好想喝牛奶。不過最令我感到滿足的是來到國家戲劇院,我好爽阿。

 

之後我為了要倒垃圾,是一個多月沒到垃圾的垃圾,因為每天加班到七八點,所以回到家垃圾車就跑了。只有周末的晚上六點四十五分是每一個禮拜唯一的一次機會可以與垃圾車相遇。

 

我已經期待這個日子很久了,期盼到家裡快充滿了小蚊。

 

 

 

時間一步步逼近,我開始唱起歌緩和情緒,風吹草動我都會伸出半個身子去探查垃圾的情報,總之我成功了倒掉了一個多月來的負積蓄。

 

於是我動身要去跟小龍與綠豆喝個茶。

 

他們說他們在優尼窟窿的地下室,我搭捷運到達的時候還是人滿為患,雖然還沒到排隊的地步,看工作人員要拿籃子給我,我微笑的搖搖頭,因為我是來找人的。

 

我打給綠豆他沒接,我想他應該是在試穿衣服吧。

 

我心裡想著,綠豆跟小龍的身影應該很好找吧,於是我拔掉一邊的耳機放大我的念能力偵測範圍,卻怎麼也感應不到。我還伸長了脖子看試穿間,幸好還沒有被當作變態。

 

當我繞了第四圈的時候,開始起了奇怪的反應。

 

『這毛衣好像挺便宜的』於是當我繞了第六圈的時候,手上不知不覺多了好幾件T雪。

 

當我排隊結帳的時候綠豆終於打來說他跟小龍在六樓喝茶。

 

 

於是我帶著新衣服、綠豆也帶著他的新茶壺我們約了靖中去茶街吃火鍋。

 

其實只有我吃。

 

然後發現綠豆他在優尼骷髏居然買了六千塊的衣服,我的天阿,我真不敢想像如果綠豆跟阿龐一起逛街會發生甚麼事情,我的身上應該會多兩個購物BUFF吧。

 

『無視極限SHOPPING』與『每件都很合身』的加成能力。

 

然後綠豆開始介紹他因為喝茶而買了茶壺、茶杯、跟茶罐子,不過總而言之他說他都要拿來插花,除了那個馬克杯。

 

他買了一千四的馬克杯的原因是,他沒看到『,』前面的『1』。小龍在旁邊幫腔說『骨瓷骨瓷』的想要彌補他讓綠豆誤入歧途的錯誤,因為本來是他要試穿的,結果他甚麼都沒買放綠豆一個人逛優尼骷髏。

 

 

靖中好像感冒了,說不出話來,然後這間茶店又故意放超大聲的音樂想趕走我們,但是火鍋其實還蠻好吃的。

 

沒想到台北的冬天也是陰雨綿綿的,可是在城市冬天下著雨特別有一股讓人覺得寂寞的氣味,冷到讓人覺得公車的排氣也能傳來一絲暖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 and my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me and my CITY 13》:BEERHOLIC
此分類上一篇:《me and my CITY 11》:蘆洲線首航蹦蹦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