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0:42:38| 人氣5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特車環島日誌→第四天:入櫃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耶,聽起來就超屌的。」我看著電視上的轉播,鳳凰颱風在我剛出發的時候還是個寶寶,現在居然什麼都長好了,直撲台灣而來。

隔天是禮拜一,颱風預計壟罩全台,凱斯也會放假,其實她禮拜日就準備好放假了,但是電視轉播一直沒提到台中明天是否要上班上課。

「宜蘭縣,停止上班上課。花蓮縣,停止上班上課。台北縣,停止上班上課…」新聞旁邊的跑馬燈一直停在苗栗縣就又從宜蘭縣開始重播一次。於是我們轉到了星光大道。

「黃靖倫最近想要表現出男子氣慨反而本末倒置了,就只有上次唱孫燕姿的那首歌唱最好,你說對不對阿。」我看著凱斯,她突然眼睛一亮。
「YES。」凱斯眼睛為之一亮。「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

「那麼明天只好…」我兩望著緊閉的窗戶,想像著外面大風大雨的畫面。
【摩特車環島日誌→第四天:入櫃的日子】
2008/07/28/MON/颱風
逢甲凱斯家→銀櫃→逢甲凱斯家→對面的火鍋店→逢甲凱斯家

【第十一章:入櫃】

「今天去唱歌吧。」於是我們兩個人,就穿著雨衣冒著雨到了逢甲知名的KTV──『銀櫃』(不是錢櫃喔),那邊的小姐特別吩咐我們不用太早到,大概12點以後到就可以了。可是我們十點就準備去了,於是先去買個吃的。

因為今天只有兩個人,而且由於我在金門的時候唱功大增。可能是因為變成了youtube的星光大道忠實觀眾,對於Pitch這種東西阿、感情阿,都好像變成了專家似的。以上言論大概是基於一個鄉民的論點…

每次站哨的時候總是會大聲的唱歌,冬天的時候是唱「花香」,夏天就是「身騎白馬」。

「你不用擔心點星光的歌會很尷尬啦,KTV裡面他們的歌都是熱門首選。」凱斯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這些唱歌的心態。
「喔喔,是喔,我上次跟朋友去唱歌,點了『美麗心情』還有『躺在你的衣櫃』我都怕被別人認出來我是星光大道的忠實收視群之一。」於是我開始狂點星光的歌。

於是我們開始不顧破音的開唱,兩個人唱歌真的是非常的累人,原來平常在KTV大家會搶麥克風都是為了要保護彼此的嗓子。連凱斯都希望看到下一首是我點的。

「我的冬天…就要來了…」
「問你知否我心意,願把魂魄交給你…」
「你是風、你是火、你是織網的惡魔…」
「愛是不能夠…」

唱了三小時,才150,還可以點18塊的套餐,雖然不好吃,但是整體下來真的是超划算的,只有颱風天不工作才有的優惠喔。
【第十二章:海帶芽】

自從新一代設計展之後,我就開始喜歡吃海帶。

海帶芽的沙拉每次一上『乾杯』的桌面,馬上就會被搶光,所以才會留下這貪吃的創傷在我的舌頭上吧。在那邊,我到底奪走了多少人的烤五花肉之吻呢,小龍、Kenyon…

這間位於凱斯家對面的火鍋店『X記』,凱斯給他的評語是:「以後不會來吃了。」甚至把集點卡塞給我。不過多虧了颱風天,他今天是客滿的。

但是由於他有海帶芽,所以我還吃的蠻開心的,可能因為是颱風天物價飆漲吧,蔬菜跟其它火鍋料都少得可憐。連番茄都不見蹤影,明明菜都還沒開始泡爛,菜在少什麼勁兒。

但是我還是想要吃飽飽,為了明天的啟程。
說到明天阿,我疲憊的西部之旅真的開始覺得有點疲乏,因為相機都沒拍出什麼好東西,不像第一天血洗北海岸,西部的路線景點乏善可呈。

而明天則是想走省道三號,集集接著去沒去過的古坑,或許古坑可以滿足我探險的飢渴。我一邊吃著小小的牛肉一邊計劃路程。

於是就這麼敲定了,跳過彰化,經過南投就去雲林的古坑,要兼顧每個縣太困難了,只好犧牲掉彰化。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犧牲的不只是彰化,而這旅程也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變得驚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5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環島白皮書 |
此分類下一篇:【摩特車環島日誌→第五天:穿越迷霧山】
此分類上一篇:【摩特車環島日誌→第三天:像是吹起了風帆似地…】

casey
五花肉之吻....還有我的 @@ (你真是大籤王ㄟ 哈哈哈)
2008-08-11 11:1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