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0 19:18:5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跨不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我忘不了也丟不掉的一個影。


其實,我己經好清楚好清楚我們不會再有那所謂的以後,卻說服不了自己,跨不過。
不是愛啊、恨啊的思緒打亂了我,
而是妳、那段和妳一起渡過的日子,我始終無法讓它過去。
過不去,倒也不是想要再擁有、想要再和妳牽手親吻和擁抱。

看過很多文章,以前不懂,但現在懂了,就是有一個人,是妳忘不了放不下的,
卻也很清楚的知道,那些都過去了、回不去了,更不會有以後了。
清楚到妳連自己的心都搞不懂了,還愛嗎?還想嗎?不知道了,那也不重要了...
因為妳知道,都變了、都不一樣了,
就算再牽著手,那溫度也不同了、
就算再擁抱著,那心跳也不同了、
就算再親吻著,那份愛...也不一樣了...

那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想要。
可是呢有時候,還是會揪心會難過,
相關的回憶和物品,還是沒能坦然面對,
那些相片和笑臉,依然封存在最底層的櫃子裡,沒有勇氣翻閱,關於那時候的我們。

什麼時候才能釋然呢?
什麼時候才能簡單的對那份過去、對那些照片、對妳,坦然地微笑呢?



台長: in 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她和她的故事集 |
此分類上一篇:2004年10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