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04:13: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我,是有些失眠了...


腦袋瓜裡,不停的轉啊轉,
我突然覺得我像個孩子,
一直是種極端我覺得,在我身上,
我可以做出,甚至超出我年紀的行為表現,
我卻也很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在愛情裡,在私底下相處時,
我想我喜歡當個孩子,因為可以盡情的撒嬌耍賴,
我喜歡亂聊天、思緒跳的飛快,
我喜歡被抱一抱,再害羞的躲進情人懷裡,
我喜歡在情人身邊耍任性,哭哭鬧鬧的裝可憐、搏同情,
我喜歡和情人打打鬧鬧,永遠保持那一點點幼稚,
我喜歡跟情人去追逐青春,不讓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
我喜歡情人陪我鬼吼鬼叫,說著只有我們才懂得語言,
我喜歡突然在情人身上動來動去,像隻蟲一樣靜不下來,
我喜歡偶爾倆人的安靜發呆,彼此做自己的事卻不覺得無聊被冷落,
我喜歡的好多好多,我想這些應該都算是,
「愛情限定」的一種吧?!


我就是我,喜歡做自己的我。


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去散播,很多不同種類的快樂!



台長: in 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名為「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