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22:24: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到了,我們也見到面了。
在經歷過一年的沉澱之後,我想我有勇氣去面對你了。

雖然,最後依然在雨中大哭,
雖然,最後仍發現了自己不如想像般釋懷,
但我做到了,可以對著你真誠的笑。

看到了你的笑容,我放鬆了不少,
很感謝你仍願意張開手接納我,讓我繼續存在在你的生命中。

你在簡訊中提到,希望這份友誼能永遠不再凍結,
有些傷感,但我仍期望。

希望幸福,能圍繞在我們身旁,別再離去。








唯一可惜的是,
沒勇氣告訴你的,你一直 存在我的心中 一步 也不曾離去。


台長: in 愛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名為「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底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