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1 02:32:4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10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沉睡
有種不知名的感覺
心裡沉甸甸的
有種即將離別的難過
躺在妳身邊
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同性戀者
其實
隨性慣的我
變成了同性戀者的一員
我並不驚訝
我愛上的
不會是一個人的性別
當然對象是男是女也就沒什麼差別
只是
我們真的會有永遠嗎?
永遠 很遠
遠到我們都看不見
也許是我們都過太年輕
還有太多的未知和選擇
如果我們能再成熟一點
也許也就能離永遠更近一些
一輩子
是多久
也許哪天
我就這麼走了
也許哪天
妳就這麼離開我了
怎麼還能要求一輩子呢?
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
時間 還沒到吧
編織太多美麗的美夢
到最後沒結果
是對自己殘忍
當夢變幻影後
有誰 能笑的出來
最後一刻
會是誰先離開
誰能保證
永遠不會有變質的一天







這是,93年10月23日寫的。
真的是很偶然、很偶然翻到的,當我在整理硬碟裡的歌的時候。

這一篇,我看著它發呆了很久,
最後的好幾個問句,我想,現在的我們,心中都己經有了答案。

也許吧...如果我再成熟一點,也許就能緊握住幸福、也許就能減少那些淚水和傷害,
可惜了我不成熟,讓在手中的幸福,像氣球般的飄走了...
如果我學會了魔法,就能把氣球變成鉛球,那是不是就能將幸福留在身邊了呢?
哈哈,有點蠢...

常常想哭的時候,總會想起一個擁抱,遺失了,
好像就找不到可以大哭的感覺,只好再堅強一點,
常常感覺到懊惱,但無處發洩,有時真的好想,再擁有一次,那怕是一秒也好。


台長: in 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她和她的故事集 |
此分類下一篇:跨不過
此分類上一篇:記事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