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9:13: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lesbi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妙
我們的系明明男女比例差不多
偏偏這屆特別多les couple
三對耶 哇哇哇
說不定還有隱藏版
是太寂寞吧......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從小到大都會在TT的女生面前很不像自己很不自在
很自然而然的就視她們為異性
哇哇哇大八卦
其實很多女生都會這樣吧
我還是會喜歡男生的

雙性戀?
不想被分類......
是我太多情濫情?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這樣
近水樓台先得月
身邊的人永遠有優先權
日積月累
有誰能控制?
性別有那麼重要嗎?

我很喜歡她
曾經喜歡到不能自己無法自拔
明明大家開開心心出去玩我心卻不和大家一起
被她偷走了
不 是我送給了她
明明是和B單獨吃飯
心裡卻想著如果對面坐著的人是她那有多好
想著不知何時、有沒有可能有那麼一天......
好久沒聽"會呼吸的痛"了
一聽就會想起剛喜歡上她時的那些情緒、心情
其實一開學時就喜歡上了吧
一直找理由討厭她
默默觀察了好久
最後還是投降了 這種事情騙不了自己的
就是喜歡上了啊?有什麼辦法......
那陣子特別容易和她不期而遇
而且......
那時我上揚的嘴角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羞)

早知道不要和她們說了
大嘴巴
我就是學不乖

然後現在我放棄了
要嘛去接近要嘛回到原點
我選擇後者
我沒有自信
老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我要變得更好然後出現在她面前
現在還不行 太遜了
不過到了那時候又會遇到其他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現在沒有就是沒有了
so sad......



台長: rub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