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2:12: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fe is so emp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為什麼轉學考要限制得唸滿一學年才有資格?
可惡可惡
這意味著我得繼續被綁在這兒
我的天
我想我要悶壞了
唉唉
只會抱怨啊我
想辦法讓生活充實一點吧
該改變的是我自己
心不變
人到哪都是一樣的
是吧?

今天接到王先生的來電
哇!
原來他已經當了半年的兵了
而且就在羅東呢
我們好近好近
那些早出社會工作的朋友們
比起高中和大學的同學世故很多
但我怎麼覺得我和他們才是同類?
無論高中或大學
和大家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的靈魂在國中時死了一半
在高中又死了一半的一半
而剩下的另一半又一半
則是為了我的家人(媽媽)而存在
現在......不知道
要是能自私ㄧ點就好了

早上浪費青春浪費大好天氣
宅在宿舍看”小太陽的願望”
老實說,沒啥fu(或許是因為我只剩3/4的靈魂)
不過主角的舅舅Frank說了一句話讓我思考許久
當Dwayne說他想一覺睡到18歲、跳脫這狗屁高中生活和其他的什麼時
Frank告訴他:生命中最讓人感到痛苦的時光往往才是最美好的時光
因為只有當你遭受痛苦煎熬時才會學到更多東西(or毀滅?)

台長: rub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