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1:00: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my fut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未來 我很茫然
dear mom 期望我考個鐵飯碗
那我自己呢?
如果沒有特別想做的事 那就這樣吧

我是不是該去找學姊同學教授系主任談談
關於休學的事?
想聽聽多方意見
又不想承受太多關注的眼神
乾脆靜靜地走吧 就像之前那樣

我一直一直從一個地方逃到另一個地方
是逃嗎?是逃吧!
現況看似OK but it is just ”seems”
我總是受不了安逸
感覺像停滯
會不會其實停滯了的只是我的心而到哪兒都一樣?
不允許我走自己的路的究竟是什麼?
我只在乎mom
她可以再包容一次我的任性嗎

可連我自己都游移再三舉棋不定了
唉唉
有得必有捨 有捨必有得
我勢必得做決定

台長: rub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